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商人:大话生财之路有法可循且需时间检验

  玩了这么多年大话,对这个游戏既爱又恨。恨的则是玩大话忽略了学习,上了个三流大学,一再一月就毕业了,不说了,也怪自己,还有恨某些人,大家都懂。

  >>推荐阅读:汉乐府:顶尖敏队皇宫切磋录像集

  爱的则是 大话也让我懂得了不少世道,还有一月一点小收入,使自己不至于没有工作而去啃老,不废话了,切入正题,说到商人,不少玩家很陌生,不知道他们一天就站在游戏里面干!

  说白了,就是为了赚钱: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

  他们是如何赚钱的呢?现在大话里面的商人说白了,其实跟社会上的贸易公司性质差不多。赚的就是利润差,他们通过低于市场价购买的东西,基于市场价甚至高于市场价几倍再卖出去。他们赚的就是这个钱。而现在,大话里面的商人大致有两种,一种是材料商人,一种就是装备商人。

装备
装备

  由于我不喜欢一天就站在那摆摊,没做过材料商人,所以在此只说装备商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只化无猴毛闯江湖:围观给力敏仙展示秀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06/479521.shtml

杀猪男坚强:牛人狂洗30次仙器后失望而归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06/479520.shtml

只为博你的眼球:各种族高效杀伤数据图集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06/479518.shtml

神器再现:价格昂贵的精品炼化装备展示秀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206/479517.shtml

第二修正:仅需三亿DHB即可烧满三世法术

bbs.yzz.cn/thread-4091926-1-1.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