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讨论帖:对于被偷袭你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推荐阅读:阳关雪价值300万RMB队伍

  只是来展示一下,有什么地方不对或者不好希望大家指点下!偷袭,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不觉得陌生!但是一旦偷袭了无辜的人,势必引发帮派之间的矛盾!

  我这两天就遇到了这样一个事情!大家给讨论下,该怎么处理,身为帮主的我,现在闹的里外不是人!

  首先介绍下,我呢,是个小帮的帮主!我的帮派,笑傲江湖!没太多的实力和势力,因为我的小帮从发展到现在,只不过不到俩月的时间!

  对方呢,是本区,血洗藏经阁,排名第二的强大帮派!势力和实力自然大家都懂得!

  并且呢,我和他们帮的帮主关系还算不错!当然是抛开帮派的私下交情!应该算是朋友吧!现在还是不是朋友就不知道了!

  事情起因:2011年12月27号,下午17点20分,我们帮的人在修罗,突然被他们帮的人偷袭了!对方很嚣张的喊着:笑傲江湖的留下!其他的走!

  结果可想而知,在修罗的人当然不会穿什么好装备,自然的就被杀了!就这样,帮里的人就喊我,我当然要闹清楚事情的原因!

  就加了杀我们帮人的ID,名为养猪暴发户,养鸡暴发户!我问其原因,为什么好好的要杀我们帮的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桃园结义:再贱、就再见的部分召唤兽展示

xy2.yzz.cn/picture/zhs/201201/418956.shtml

阳关雪价值300万RMB队伍:狂之队男人号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01/418954.shtml

阳关雪价值300万RMB队伍:狂之队女魔号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01/418947.shtml

阳关雪价值300万RMB队伍:狂之队女人号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01/418943.shtml

阳关雪价值300万RMB队伍:狂之队男仙号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01/418945.shtml

抢盒子大动肝火值么 和谐最重要

xy2.yzz.cn/story/gossip/201508/96386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