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九联前的决战:再世情缘服务器的惊天一战

  九联前的决战——再世情缘惊天一战2011年3月26号,9联前的最后一次帮战,和无数服务器一样,这天,注定不会是平凡的一天。

  如果,你帮派的威望领先了,那么,这个晚上,将是你帮享受胜利的一个晚上,如果,你帮派的威望打平了,这个晚上,注定是一个要火拼的晚上。

  再世情缘,第一帮★星梦依无痕★和第二帮联邦的火拼,就在这个晚上了。

  2011年以来,星梦一直领先帮战,在过年前后曾经以十连胜占据全服第一,但由于内部问题,恰恰在联赛之际,连输2个星期。

  以至于,在3月25号星期5帮派威望刷新之际,星梦和联邦威望打平。为此,双方均厉兵秣马,为了9联赛,为了全服第一,打响了惊天一战。联邦为了准备这场帮战,从前一个星期6开始,连续踢了5天的人,从别帮拉来了近50的人,从星期一至星期六不停的动员。

  同样,为了此场帮战,星梦的友帮纷纷前来支援,截止到星期3最后加人之时,星梦更新了18人。

  这个晚上,是9联赛报名前的最后一战,决定着双方的名额归属。注定是2011年再世情缘帮战的总决赛。

  这个是双方的对比图:


两帮对比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无需刻意隐藏:丝路花雨超敏队之浣溪沙队

xy2.yzz.cn/picture/tuwen/201103/283257.shtml

世界频道惊现!古老的大话符号拼合新创意

xy2.yzz.cn/picture/other/201103/283254.shtml

炼化界悲哀帝!攻击中的战斗型再次求超越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103/283079.shtml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十三年风雨同舟帮主辛苦了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8/962946.shtml

一生有你为何火爆?移民不断

xy2.yzz.cn/guanzhu/201508/96164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