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大话西游Ⅱ的游戏风格突变的探究

  下午收到一个确切而又秘密的消息:自从上次kfz集体跳槽事件之后,大话2的风格就渐渐地向大话3接近,其实原因是新的kfz成员中来了几位原大话3的kfz成员。估计其中有美工组1到2位,玩法策划1到2位。

  近期的大话2的改动主要有2个方面。

  1是大话地图风格。(包括新渔村,新长安东,新长安)

  2是大话玩法更新。(宝宝新技能,帮站新玩法)

  大话2和大话3是用一公司的,原本来打算用一刀切转档的方式彻底消灭大话2的,而现在看来是用渐渐蚕食的方式。

  其实一个游戏引进新玩法是无可厚非的,一个游戏的成功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让它保鲜,也就是所谓的实质性更新,也就是前面说的玩法更新。

  至于风格转换的问题方面,可以创新,但不能摒弃原来的风格,更应该忌讳抄袭,无论被抄袭的对象是什么公司的,风格转换对一个游戏的口碑来说,是一个致命伤。

  最近比较火热的就算是召唤兽新技能和新帮站系统.

  新技能方面除了答疑帖那些个问题之外其实还有很多问题:

  1.大话3的不是每一个宝宝都可以学所有的技能,而是有范围的,大话2估计也是这样。

  2.大话3技能和宝宝的等级有关。

  3.大话3技能是可以转生的,大约是类似内丹转生。

  帮派大战基本和大话3不相上下。或者说是换汤不换药。

 
  新的大话2地图和大话3是同一风格,按一位论坛朋友说的:天气由晴转了多云。

  大话3的就是多云风格。原来的大话2是晴天风格。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