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附混魔的杀手:血系强毒负敏女人

  针对当前附混攻击魔靠敏横行于世,专门用于控制对面主混,主B人。经过实战的确,很是令人头疼,之前所见的破解之法:1,超敏拼敏,个人认为很不切合实际,如果遇到超敏队伍,一般就仙器队而言,武器配饰装备敏魔完全可以调换成为主盘模式,如若队伍里面2个高抗单位,抗抽抗仙法。超敏队伍破解完全就变了性质。2,大力反击,如若第一次上去砍遇到反死,敏魔大可放弃攻击带反击单位,换砍仙鬼。甚至直接盘抽,你可以说如果队伍的大力反击单位是混人,4混付混魔这样倒是机会。但是请想一想,把反击率跟次数弄上去,对于就算是3世男人修正的大力反击男来说,在抗与强混上已经大打折扣。个人认为这种想法很是鸡肋。可行度不大。3,吃隐身药,就算是给队伍的人族吃了隐身药,在真正出法控制以后,胜负几率到底胜算如何还得看实际的操作与配合。可行性,个人认为一半一半。不过比起第一跟第二种设计而言,再搭配本人的一些个人愚见,估计对于这样的附混魔会是不小的打击。

  首先,队伍配置,建议1敏盘魔,1中敏或敏冰人,1强混猴子男,1负敏强毒强睡女人,{1男鬼或女鬼(强鬼火必须),或者大力付混反击男人}

  队伍法宝配置3个单位带金窟(搭配抗B),2个单位带情网(搭配抗混)。

  药物配置:隐身药,澄霜若干。

  接下来谈谈,实战构想。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