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巧夺天工:五阶仙器男再次放狂言

  前几天那个帖子很多人应该看了,今天的主角又是这位5阶仙器男!很多人质疑我那个帖子里说的是否属实,我不想多做解释,反正公道自在人心,淡然一笑是巧夺公认的装B份子这点是毋庸置疑的,可能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缘故,其家族的几位上镜率也非常高,每天都能看到有人在世界骂他们。

  今天刚上号朋友就告诉我,刚才有人在世界上骂我和LOVE宁,我打开世界一看,我的个天,满世界都在骂淡然一笑,加了个人问他原因,才知道这位“总裁”又欺负人了,倚仗自己敏人的优势偷袭了几个平民玩家,平白无故被杀谁能不生气,可是他们无力与淡然抗衡,只能在世界骂他几句出气,结果淡然在世界发话鄙视这些平民玩家,引发区内玩家强势围观,大家群起而攻之,世界上的骂声一阵高过一阵,淡然一笑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被偷袭的蝴蝶家族虽然没有足够的实力,但是他们很有骨气,面对淡然一笑的叫猖他们没有退缩,就这样,140级的平民队与淡然一笑的170仙器队在皇宫开杀,蝴蝶家族虽然落败,却博得了区内观众的热烈掌声,淡然一笑已经饱受唾沫星子的浸泡,面对皇宫和世界的谴责声依旧是那么风光无限。

  蝴蝶家族问我,难道我们平民玩家就活该被欺负?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希望各位版友帮我回答!

  由于本人错过了黄金时间,没有目睹事情的高潮期,图是通过蝴蝶家族获取的。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