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回眸经典:我记忆中的大话ⅡBUG

  本贴主要回想一下昔日的BUG,虽然本人记住了一些,但是还有一些忘了,所以部分来源网络,只挑我有印象的。

  经典BUG001:帮派捐钱

  BUG过程:某日,一个狠无聊的玩家捐钱,几十万(听说是),但是他很蛋疼的在输入框里多按了一个“-”号,这样就是-999999999999999,所以,他把帮派里的所有资金取到了账号上,由于这孩子在一个大点的帮派,资金几个亿(数额我忘了),而且系统居然还给了提示“XXXXX捐献99999999(其实是帮派全部资金数额)再加上估计年纪不大,到处宣扬,一时间闹得沸沸扬扬,几乎全服回档,真是悲剧啊。

  要是我,我就闷声发大财,虽然可能瞒不住。毕竟人多嘴杂,还有提示的说……

  经典BUG002:经济频道之夜壶

  BUG过程:昔日有过一段时间有个经济频道,里面必须有“买”和“卖”这俩字的其中一个,才能发的出去,一次我记得是300金钱,还是500金钱,很蛋疼的频道,现在取消了。那段时间有位仁兄因为打错字的关系,只打了“夜壶”两个字,居然发出去了,满世界的 后来,我们区喊经济频道,经常就是“(东西介绍),夜壶”,然后发出去。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