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老玩家的呐喊:大话还能走多远?

  风风雨雨八年大话生涯,从古色古香的大话Ⅰ到多元化的大话Ⅱ,舍弃了复制版的大话3!从子母河到北具芦洲到内蒙专区到四圣庄,一直追逐一个极品的梦,却始终没有赶上网易的步伐!
  夜半寂寥,好友人数寥寥。独自站在长安东灞桥,回首往事,《再世情缘》、《缘定三生》、《骑天大圣》、《鬼斧神工》,魂牵梦绕!记昨日,帮派畅言:想当年,我在鱼村海岛捡钱!想当年,我拿神兽,换点卡!想当年,我给宠物起名,出手不凡!想当年,我在傲来住店,海底秒王八!想当年,我拿超级王八和蜘蛛练妖!想当年,我秒3我就是大仙!怎一个想字了得!又有几人能挥洒自如,谈笑当年!
  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游戏亦在进步!只是早已离径叛道!已非当年大话,悲哉!痛哉!
  人生如戏,戏又何尝不如人生?看着如今大话,失败有下:
  1.4个种族,练攻相互矛盾!(人仙魔鬼升级入队平等?)
  2.等级安排极度错误!(高级能杀星,低级能做什么?以下分为2种1.离开游戏,选择另一个游戏。2,努力升级,1转冲级170+)
  3.任务,升级组队难!(我垃圾,我1转在你3转170+面前能不垃圾?我想现在160+任务找队也难吧?)
  4.贫富差距!(富的太富,穷的太穷!你收费游戏弄那么大的差距干什么?现实中你富,你可以去酒吧,我穷我可以去蹦迪!游戏中你富你什么都可以做,我穷我能做什么?)
  5.物品发放数量错误!(一个龙骨,一个筋骨,貌似价格不斐?我垃圾,我在垃圾点又如何?)
  6.产钱方法错误(我没有那么长时间挂灵气,我没钱,我下线,我不玩,可以吧?)
  7.游戏低级无味!(日复一日,无非升级任务!杀星有乐趣?80分钟一次我是不愿意去和几十队人抢!地宫?去玩你那几率,难得又难杀,有那么长时间我干什么得不到你那些破东西?)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