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热点推荐:大话新资料片全面解说


热点推荐:大话新资料片全面解说

  最近节日不断,各种惊人的消息也不断。先是kfz的集体跳槽消息从传闻到正式发布,后是今天发布的新资料片。无一不是另人振奋的消息,当然这是阳光的一面。

  当然对我有一定了解的人都知道,我并不是一个阳光的人,诸多想法也都是考虑事情的阴暗面比较多,当然也可以大言不惭的说自己的看法有深度有水平,其实也可以说我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引用春晚的一个句子送给我自己:你心理就不能阳光一点??

  各有各看法咯,我也不能去计较太多,写东西能让大家打磨无聊的时间,消磨郁闷的时间,或者能给小商人们带来一点点的灵感就足够。不多说了,言归游戏。
 
  1、新资料片诸事


  1.1新功城

  你可以说我没有帮派向心力,也可以说我惟利是图,但在我眼力所谓的功城只不过是一个能大量用小号混东西的场所,这就是为什么老的功城到目前为止还给人一种念念不忘的错觉,要是所谓的新功城和老的功城一样的混法的话,那就显得kfz的地位显得无关紧要了,他们也是人,也要面子的。

  要是新的和老的有巨大的差别,众多的小号混起来有难度,或者有诸多限制的话,那新的仅仅是用了老的“功城”名字而已,其实无实质吸引力。

  就好象已经分手了的女人,时常在自己脑海中浮现的是她好的一面,于是就时刻想着要重新追求,但一向是徒劳的,能成功复合的人毕竟是少数,于是就有了一个美丽的回忆,若是一不小心真的复合了,才发现并不是那么唯美的,再者毕竟是通过不少的努力换来的复合,加之人有懒惰情节,于是就有了后来的凑合的一辈子。

  至于说什么能和其他帮的人一同作战,只不过是一种说辞,如果一个帮派没有留人的能力里面的力量不不会大到哪里去,至于你说你帮里250个都是天天在线的大号,另说,我真没见过这样的帮,若真有这样的,大可做一个分帮,不用等着官方用功城来施舍。


  1.2 新的召唤兽系统

  也就是加强目前的宝宝,都说了是加强宝宝当然是对pk有所作用和好处,那是一定的,但不容忽视的是现在阶段的极品宝宝必然是迎来新一轮的降价,在新资料片出来之前是新一轮宝宝出售的高峰,也可以理解为逢高抛售的行为。

  至于为什么宝宝加强,目前的宝宝必定降价?很容易理解。就好象当时只能1转的时候,1转的泥巴100块,现在可以3转了,3转的泥巴也卖100块。

  1.3 收购系统

  这个系统不知道有没有人憧憬过,当然我是时刻在憧憬,不知道是否是以摆摊收购的形式出现,但是我知道,要实现这一点,必须要多做起码一个数据库来支持,可以说是要消耗大量的人力和资金来开发数据库,改进交易算法,但点卡收入并没有显著的增加,除非硬性规定一个号不能同时买卖,只能进行买或者卖其中之一。

  既然这已经发布出来的消息,那么我的梦想又近了一步了。值得期待。其实也是对管家收购挂的一种打击,严重的打击,介时管家商人将不再有优势。

  1.4 高强度的地宫

  无非是在地宫宣传力度足够了以后,吊起来卖罢了,又有一部分人需要被升级和被搞装备。原理和各种软件的免费试用一样,等你用得上了瘾就要开始收费了。

  1.5 角色交易

  老话题了,我依然是保留自己的看法:角色交易的推出,标志着高价卖号的结束,号的贱卖的开始。

  1.6 换新长安

  这点除了告诉大家:kfz 真的全换了之外,无实质作用,给人此地无银的感觉。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灵心雨梦]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