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正视三尸:教您如何体验三尸甜头

  这段时间很多人谈到三尸的问题,刷记录。评装备养眼。我想问句有意思吗?关于三尸的问题都没说到点子上。看来是有必要给大家分析下三尸应该怎么发展!
  首先说三尸伤害怎么运用。用三尸神兵当宝的傻子们可以不用看我说的。其实三尸的伤害只有俩个方向可以提高。第一是狂暴,这个讲的就是装备了,没有技术层面,我们不谈。其次就是高克方向,这个很重要。不是说克多就有用。克要克到点子上,要实用,现在社会大家都比较注重效率!往往克100也没克40有用。谈克的种类无非金木水火土!分析克五行比较繁琐,要考虑现在的队伍种类,我说的都是常见的队伍特立独行的队伍我们不用看了。(垃圾队伍,不讲究具体修正的队伍也没多大能力。)神兽卡队伍的也不看,你们区里常变神兽卡的人到处都是我也无解。
  亲和10的变身卡----现在的一般人族主B或者主混是猴子,B块,野鬼卡。仙族和鬼族是泥巴,符咒,蝴蝶,冰块,幽灵无身鬼等鬼族卡,桃树精,凤凰,山妖,火人卡。魔族是B块,蝴蝶,符咒,凤凰卡。
  亲和18的变身卡----这类卡变的人不多,主B或者混的人是独眼巨人,古代瑞兽卡。仙族和鬼族是食土,虫子,魔族是神灵,鼠怪,黄金兽卡。
  这些是常变的卡。按照现在的变身卡价格主B人最喜欢的就是野鬼和B块卡了。主混人猴子卡。仙和鬼都是喜欢鬼族卡以及食土符咒等土属性的卡因为要克水。如果魔族以敏为基本的话一般都是B块黄金蝴蝶卡了。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