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跨服PK、自由移民、飞行空战

  社会在发展,历史在进步,大话也在不断的改变,三大系统的推出将再铸大话辉煌!跨服PK,自由移民,飞行空战~~~~~~隆重登场!
  一,跨服PK系统:在每个服务器安排一个传送点。任何服务器的玩家可以通过这里进入PK战场(要求是要达到1转120级)。PK战场分俩阵营,玩家可以自由选择,选择完成后将自动传送到所选择的阵营集结点,自行选择形式进入相应的战场。
  1,PK有俩种形式,一种是单P,另一种是群P(指3人以上组队)也是由玩家自由选择。每种形式分3个档次:
  ⑴120级--140级为一档。
  ⑵141级--160级为一档。
  ⑶161级--180级为一档。
  2,每个玩家每天只可进入2次,
  ⑴1次单P,时间限制为80分钟。
  ⑵1次群P,时间限制为120分钟。
  ⑶如果战斗中有一方到时间将视为打平即时结束战斗,时间到的一方将被送出战场。
  ⑷群P中有一方被打败可以在原地重新组队,有1分钟保护时间,保护时间内可以点别人。
  3,PK结束可以得到相应的积分,积分可以用来交换奖励和称谓,还可以得到荣誉令牌,集齐一定数量就可以找移民大使申请自由移民。
  4,PK战场每天关闭俩小时早上5点30--7点30,用于系统调整和统计。
  5,关于移民:
  ⑴集齐10个荣誉令牌才可以申请移民。
  ⑵荣誉令牌不得丢弃,不能交易,不能给予,只存在于任务道具栏。
  ⑶2转100级以上玩家不可以移往开服不足6个月的服务器。
  ⑷移民玩家身携带的DHB不得超过1亿。
  ⑹携带的装备物品等只能是身上穿的和人物道具栏里的。家里和当铺,镖局等里面的物品不能移走。宝宝携带不得超过8只。
  ⑺申请成功后有一个月的考虑期,移民成功后3个月内不得进行第二次移民。
  关于PK:200个左右的服务器满足要求的玩家都可以进入,不存在没人气的问题。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