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手把手教大家如何单挑11级地煞星

  不知从何时起,我迷上了一种全新的战斗模式:自己杀星

  所以我想把我自己的单挑星攻略写出来,因为我是一个功魔,血功魔,而别的种族我不太懂,所以在这只谈功魔一族了。

  下面是我个人认为功魔单挑11星必须要注意的几点:

  1 、法宝:如果你拥有高级别的幽冥鬼手的话,成功率会有所增加,因为我的法宝才64级,隔山多少%血不说,关键是它只有4回合效果,每次到进攻的关键时刻法宝效果消失是很头疼的事。

  2、 物品:高级分裂攻击符文是必备的,因为功魔的火力主要还得靠它。辅助类的物品:抗性符文、回血符文、化灵还真散(+90%血-30%法药)、澄霜等等。

  3、 宝宝:普通的敏血宝宝就行,如果能抗满的话首选冰雪魔为宜。速度方面根据个人喜好调整吧,可以只比你自己快,也可以调整到比对面敏低的血星快,不过还要保证有一定的血量,坐骑首选抗物理吸的吧,因为11星有3个魔族。当然了这只是我个人意见。

  4、 孩子:孩子技能首选命中,可以附带伤害吸收的技能。

  5、 抗性:这是重点了,如何搭配好合适的抗性是成功的必要因素,很多功魔都会选择多抗,连击加致命(附带狂暴和命中)。其实我也觉得这样很不错,不过还是觉得这种搭配不是很适合单挑11星。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