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女人族:在夹缝中被夹死的种族

  女人的特殊法是毒,可是毒啥呀?带3敏戒指的都是敏的,也毒不出多少血,而血多又抗8000毒伤,毒了也白毒!

  为了不影响平衡,你光把任务的怪改的负抗毒伤不行么?这跟天庭的怪改成负抗仙法,负抗物理什么的不是一样嘛。

  女人太可悲了,连个强毒伤的符文都买不上,为什么?因为同样的原料能生产强混、冰、睡的符文,都很好卖钱,谁会去造强毒伤的卖给当铺啊。悲哀啊!

  我都一年没修罗过了,天机密令是什么啊?

  新修罗任务一旦推出,影响最大的莫过于女人族了。

  原本睡杀时代女人的生意就很惨淡,这么一改更不是砸了女人的饭碗么?

  就算新修罗都打得血不多,但问题不在伤害,人家已经不带女人习惯了。习惯上不要女人。所以KFZ应该修改点什么?别到时候满地都是鬼的时候想改什么,那时候服务器一定是绿色的。

  昨天寻芳任务,我当队长,4=1缺男人,终于加上了,结果他喊了句:“队长不要加女人!加女人干毛”,然后他就离队了,真贱,我是队长我还把自己踢了啊!

  现在都把女人逼到什么地步了?穿着连击拿着附混去砍猴子男了,太可悲了。

  别老拿大闹说事,大闹鬼和仙,魔也没闲着。现在女人被思维定式给坑毁了,就连大闹有仙掉线,我建议加个女人队长都不同意。

  1转男鬼都比3转女人好加队,这就是差距。

  男鬼一直用3法三尸,队员都不敢放个屁,女人用个3毒自己都会嫌自己丢人。

  没有什么比女魔和男鬼更好混队伍的了,哪怕你一个好宝宝都没有,一个好装备都没有。

  当女人,神兽,神兵,仙器,你那些就是摆设。

  杀个药说组队带着睡杀吧,女人450的敏被男鬼和仙嫌快了,人族容易吗?

  因为喜欢女人族,喜欢红拂女,所以做了三世女魔后就一直当女人族,不会换其他种族。

  大话的女人是不会绝迹的,因为还有我。

  朋友总结的:女人的好处就是一般任务时候不会被反震,升级的时候总是害死人。

  (以上有些意见是摘取其他网友却深有同感的)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