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今年春节任务所带来的改变和趋势

  随着时代的改变,很多守旧固本的玩家可能根本接受不了变迁所带来的改变和趋势,事实证明网易的做法虽然疯狂,但是有成功的资本了。大多数长时间在线玩家,杀星,任务,升级等常规活动都选择吃符了,帮战水陆更是如此,不说别的,这种通过增加玩家投入的同时又解决小小部分的抗性溢出和增加普通装备各种效果的措施是可行的,由此推论下:未来的任务趋势必然是高血量,高抗性,智能性的临时改变属性,抗,强。并且不断的通过新任务来刺激到一些很不起眼的法宝的优势和利用效果,版载千秋的BOSS告诉我们,一般的队伍通过法宝将军令,袈裟来直接搞召唤出来的小怪。春节任务告诉我们大势锤可以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效率来加快挑战速度,可见,无法揣测KFZ们的开发也是有小规律可寻的,不过很有限主要是看我们通过法宝系统的关联想象有没有那么丰富了

  春节任务,个人认为是非常之不错的任务。第1,时间消耗少;第2,经验可观;第3,队伍的好坏都可以进行挑战,也都可以顺利得到拼几率的机会。虽然奖励不尽如人意,但是这么多年来得好东西的确实只是少数人。(难过也没办法咱就没那命)

  本人很多开任务,从来不搞小号之间相互送娃娃,就是所有能做的全做了,大概需要2个半小时。为了挑战特意买了4级破物理刀给小号(2转142血功魔)挑战经验很是丰富,但是5个号同时得丹的情况我也出了好几天真是越想越无奈。20天小号全冲了150点一张,我大号由于还做其他扯淡的事情所以消耗不记在内。下面把得到的东西全部展示下,给大家给出一个小方向,我个人感觉这种任务潮流的趋势是必然的,大力在未来的日子里必须是被追捧的对象了。

  下面我把20天来任务所得给大家参观下,作下参考。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