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修炼心得:对于新职业的一些看法

  上网溜达多了,自然就想发个帖,说说自己的看法吧。

  小号以前是畜牧,最近转了F文,也有个80多级,由于是敏人,而且没有攻宝宝,做真元也不是很快。

  大号一直是挖矿。

  利润这东西先不从时间来看了,也不从什么市场啊,先不考虑那些暴利的东西了。毕竟到后面都会平缓的。而且很多在线不是很多的普通玩家是没有办法有暴利的收入的。

  从灵气消耗上看,基本上利润就是灵气的十分之一吧,也就是说2W的灵一般也就赚个2000W。

  基本上6个职业利润都在这样的状态上下浮动吧。而且浮动并不是很大。我的意思是除去暴利的那部分产品。

  我认为要评判哪个职业赚钱,应该考虑的是灵气的消耗速度。灵气消耗的快,利润就大这是事实。

  现在的号基本上都回灵600了吧,网易的限制还是很明显的,一个号你在线一个小时的话通过灵气转换为DHB的话也只有60W。

  如果你的灵气不停在上限,而是到一定程度就消耗不浪费的话,我们可以算算你一个小时的进帐是多少。

  点卡基本上一个小时我们区要24W(点卡930W),变身卡1万,符文每个小时少话也要个5W吧,然后装备耐久消耗,宝宝忠诚消耗,药钱消耗,这些我都不知道有多少,

  由此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如果你的灵气都被你消耗的话,能换来的利润也只有一个小时30W而已,例如你在线了33个小时积累了2W的灵,换成DHB大概是2000W,其中包括点卡钱792W,还不包括飞行7的钱,不包括你为了消耗这么多灵花费的时间和精力。最后算来,纯收入的可能是你挂了30多个小时其中还做了5,6个小时的职业,利润也许不到1000W。

  如果有些想选择职业的话,我认为尽量别选择种植,种植的一开始确实很赚而且比较轻松,但是后来出了G之后网易一直打击种植的利润,我认为种植的利润是上不去了。

  选择职业尽量选择灵消耗快,符合自己号的特点的的职业。例如男人可以选择符文,除了大大王有点麻烦其他的任务还是很简单的,而且男人貌似升级的时间也不是很多,这就有时间收材料,而且男人对朋友的依赖性比较强,通过材料的交易和给朋友做符可以增加和朋友的关系,甚至没人带修如果你做组队F的话还是有人愿意带你的,任务是同样的道理。

  所以我认为职业的选择应该契合自己的号的特点,契合自己上线时间的安排。

  希望大家都能选择好职业,赚大把的钱,娶大把的老婆,睡大大的床。大口喝酒,大口吃肉。过年了。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灵心雨梦]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微博变身序列号每天更新

xy2.yzz.cn/guide/skill/201505/94204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