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特约撰稿人】一点充功能的测试

  妲己的宝宝总是对经济有关的改动特别关注,这是要说说新出的“一点充”功能,大家都知道网易做事有错误是很正常的,虽然说这个功能是在游戏试玩区测试,但是今天一早上正常区就可以看见“一点充”这个功能选项。直到刚才下号之前都还能看见,但是下了再上,正常区就没有这个选项了。只好去测试区把相关图片补充完整。

  一如既往,和上一次修改点卡系统一样,依然是采用暗度陈仓的方法,在游戏内无相关宣传,在游戏外的宣传也不多,因为官方深知这个消息会引起点卡价格的异常波动。

  所以上次新点卡系统推出了很久以后,才有比较多的人知道,也当然造成了50点的价格一涨冲天,到现在为止许多人还是把这笔帐算在职业系统上。

  根据过去的历史可以知道:

  当只有150点的点卡是最低消费的时候,150点是卖得最贵的,当时300点以及200点还有一定的市场。

  当出现了50点和100点的时候,150点当然就不是主流了,50点自然成了成交量最大的也是最贵的点卡。

  当然也有例外的30点,是用电话冲的,不在寄售系统之内。而60点的由于计算比较麻烦一直都是点数比较少的,又是最实惠的点卡,不过现在没有这支歌唱了。

  不过不要紧,现在有推出了最新的点卡销售方案,就是“一点充”,这个方案再次突破点卡的最低消费,这次的最低消费是20点,也就是9.48折的话,2块钱不到。

  当然是会有的人不理解20点有什么好处,和100点、500点有什么不同。这其实就经常说的拆分销售,把大的商品拆分成小的商品部件去出售,而性价比和大商品一致,就必然导致最低消费是最火热的,是不错的销售方案。

  对于有的比较拮据的人来说,拿出2块钱来是比拿出5块钱来说是相对容易的。另外这次的新系统是除了注册和绑定手机是在游戏外进行之外,其他所有步骤都是在游戏内进行,让你更加轻松地消费,让你包包里的人民币死得更加舒服。就好象女人去买衣服的时候,刷卡总是比用现金要潇洒很多,因为刷掉的只是卡上的数字,买的时候心里容易作出决定。

  另外,当你的网易宝上还有钱的时候,正巧区内的点卡又是处于价格奇高的时期的话,很多人就会毫不犹豫地拿出2块钱来暂时度过“难关”,而不去用游戏内的游戏币,这就有点象是用更多的谎言来掩饰已经说过的谎言一样,这也正是小便宜的心理,必然给点卡销售上带来很大的成交量。

  全服开之后,50点的点卡必然受到抑制,专刷点卡的人本来就不多的蛋糕还要给官方分了一大半去,刷点卡的人有的自然就称不下去,点卡价格也会稍微下来一点点。这些都是后话了,下面是用一组图片简单说明下使用流程,图片很详细,不做解释了。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