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特约撰稿人】新天庭游测试流程

  以前的天庭任务是个挂机自动的好任务,前一段时间的鬼王任务的修改,然后是地宫任务的测试。

  12月25日官方通知在游戏试玩进行天庭任务的测试。测试期间如果大家对新天庭任务有建议,或者反馈内容,可以在此帖中留言,或者论坛短消息方式联系我们。

  ——小仙

  领取方法:

  到天宫找到“李靖”(53,47),对话领取任务。

  条件:

  要求有8级以上称谓

  要求等级大于等于70

  完成方法:

  领取任务后去御马监找到四个魔王进行战斗,战斗后得到奖励;

  任务奖励:

  每次完成任务后人物将获得积分奖励,召唤兽、内丹、以及法宝直接获得经验,每次完成任务都会有一定几率得到物品奖励。

  其它说明

  1,天庭改为挑战模式:即只要在天庭有效时间之内可以原地连续挑战魔王(最高30次),每战胜一次,魔王的能力就会得到加强。

  2,天庭时间改为可累积,但是不可冻结。

  3,修改了天庭的奖励,高次的天庭任务中加入了补天神石的投放。

  4,人物战胜魔王后将获得天庭积分。100以下玩家可以用积分兑换经验,100以上只能兑换称谓。

  5,本次天庭调整后将不再发放之前的转生药,以后转生只需要洛阳药店出售的千年血参和二十一味清目丸。

  6,100级以下玩家身上携带积分上限为15000 ,请及时兑换,100以上玩家无此限制。

  7,我们还特别为做天庭任务的玩家准备了一系列个性的称谓:有些可以用积分兑换,其他的就亲自去摸索吧。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