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悲伤与荣耀:女人族之没落的贵族

  被忽视的女人

  大家好好想想,当改连击魔时,血人松了一口气,连击魔天天反抗;

  当初新药的时候,仇恨男人的欢欣鼓舞,男人天天叫喊;

  当15级装备即将出世,仙开始说鬼将彻底替换仙。

  那时候,我们女人可曾对你们说风凉话?

  为什么我们每次站出来,你都让我们知足?

  站岗的种族

  以前都是法垃圾的站岗,被T再加再T再加,后来男人开始站岗,如今呢?只剩下女人和过剩的仙站岗,我被逼无奈组队,加我的全是仙和女人,我加魔,魔一看队伍就走了…

  渺茫的前途

  仙魔鬼男人都可以适度调,唯独女人不能调,血人有70万血的,可是敏魔并没多少血,经不起毒的太多,有无数敏魔在那摆着,女人的毒伤根本上不去,我只恨抗毒伤效果,这根本就不该有的抗性,真怕了毒,大可以弄装备去抗毒,而不是毒伤,抗毒要占用一件装备,而毒伤,两个配饰的附加属性就搞定了。不成熟的开发,请你们停下吧,你们可以用神兵石给神兵的鸡肋擦屁股,但你没法给我们女人擦屁股,你弯不下你自以为是的腰板!

  一些过往

  我记得1转刚转女人的时候,去海底练级,有人点了我,理由是恨这个种族!

  我记得以前男人都怕血攻女人。

  我记得以前队里拼命喊,拉我啊,要被毒死了。

  我们女人族,是没落的贵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