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十五级装备的各个属性和个人看法

  武器篇:

  仙族,双强仙法32%-48%(官方公布40%,80%-120%波动,以下括号内均为官方公布数据,不再赘述),但是注意是随机组合,所以会出现强风41+%强雷48%等这样的组合,也可能两个属性都很垃圾,由于仙族单双强意义不大,个人感觉很鸡肋,不过还是不错的。和SB的忽视36还是没办法比拟的,和仙器更是天壤之别。

  人族,单忽视人法4%-6%(5%)、女人的有单强毒伤12%-18%(15%),感觉人族的15级武器很强悍,不过和SB、仙器有一定差距,差距就在于是单忽视的,并不像大家想象的双忽视。单忽视依旧很强悍,炼化的好比仙器差不了多少,比SB强悍。大家可以想象一下下面炼化属性来个忽视叠加加强的会是什么效果。

  魔族,双强魔法4%-6%(5%),感觉除了强抽有用外,其他的鸡肋,因为强的数值太小了,基本没什么用,但聊胜于无,配合衣服帽子强盘、牛、速12-18都是很不错的,感觉还是别扭,平民玩家很少用得起,能用的起这的都用神兵、仙器了。

   鬼族,强3S3200-4800(4000)、强魅惑8%-12%(10%)、强回血程度64%-96%(80%)、强鬼火32%-48%(40%)、强遗忘8%-12%(10%)随机两项(强3S与强回血程度不会同时出现),此次15级装备面世,貌似受益最大的就是鬼族了,想象一下男鬼双强三尸、鬼火装备多么强悍,目前各队伍男鬼的主要作用是回血,15级装备推出以后,将会把男鬼推向一个高峰,15级装备可以奠定男鬼在队伍中不可动摇的地位,特别是现在普遍不抗鬼火的情况下。队伍里加一个回血鬼,在不需要回血的时候火力绝对比单强回血的队伍要猛烈,在普遍不抗鬼火的情况下,鬼族神兵的忽视还不如加强有用。这样看来,鬼族神兵的地位实在是值得担忧,鬼族双强三尸、鬼火神兵远不如一件15级武器。

  关于大家关心的15级装备的属性要求,本人认为还会维持14级装备的属性要求,即:

  仙族-灵性400,魔族-敏捷要求420(没公布力量要求强法属性) ,族-根骨要求500或者双要求350(个人认为是根骨要求500), 鬼族-根骨要求500(这个可能很多人都没注意到,以为强鬼火的是灵性要求400,但是这一要求已经在一次维护中把鬼族的装备全部统一成根骨要求500了,现在各服务器的灵性要求装备是以前遗留下来的)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