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大话天工开物六大职业综合分析

  本人水平有限,暂时想到了这么多,欢迎广大玩家补充修改。
  (一)畜牧业:最省心的职业
  职业任务都很简单,而且频率不高,不用盯着看,喂养、安抚等任务发生后,动物仍进行正常的生长,如不及时完成则扣除30秒成长,再次发生动物会逃跑;带动物逛逛,可以带上动物,直接点回栅栏,心情不变(可以飞旗子,但是本人从来不带出去);修理动物,直接逃跑,不就是减10秒么,有杀的那点时间早赚回来了,要是杀有时候被混了还会挂,何必呢!
  不合理之处:
  1、蟾宫兔任务:本人畜牧等级47级,藏宝图究竟能挖出什么,我从来都没见过。
  2、神奇的肥料出现的几率太小了吧,增加植物生长速度2%,也就是100分钟提前2分钟,生长时间最长的万龄松也就是50分钟才减少1分钟,何必那么吝啬。
  3、牧场和洞穴之间能不能开个门啊,为什么采矿的就不用绕一大圈。
  (二)采矿业:最血腥的职业
  职业任务基本在杀戮中完成,城隍庙的3选1要是能选中我能偷笑半天,选不中我直接逃跑,回去重新烧火。简单的就不说了,龙三公主为什么那么爱毒呢,还有个祝融,带了个小P孩儿,一杀就是20多回合砍不中,不是每个人都有法宝宝的!和阎王玩骰子,我18他19,我19他20,我20他21,我21他也21,估计我真的是运气不好!
  不合理之处:
  1、杀的太频繁,比其他职业多消耗很多药
  2、冶炼进度不合理,经常98%,99%还要加火,再进行冶炼,就不能像制药业么,一个加火,一个退火。
  3、妖怪工作的问题:让它们工作总是提示你箱子的空间太少了,先清理一下吧,我第二车都还空的,为什么清理,为什么畜牧业的第一车满了就不提示?
  (三)符文业:最迅速的职业
  只要你有元气,生产过程很简单,画几下就完成了。
  不合理之处:
  1、长寿村外的珠子每种颜色的是不是只刷一个?反正我从来没见过2个颜色一样的,运气好转3遍就完成了,运气不好半个小时都找不到最后一颗,刷的太少了吧。
  2、杀强盗一杀就是10个,到是不难杀,就当挂坐骑了,就是总是碰不上强盗,要么3个打手,要么2个打手,碰上1个的,还是个打手,能不能打手强盗加一起10个啊?畜牧的杀牛妖,杀兔子都是2个,要不也让他们杀10个?
  3、这个职业太废旗子,做一次元气任务要4-5个旗子,有的任务要6个旗子,做一会儿就要去买旗子,高级飞行旗成本太高,孔明灯更用不起,人族使者和鬼族使者等老忘了交任务,做完就回家又得飞过去交任务,能不能不用再点他们就能得到元气,这样就方便了,还剩了个旗子。
  4、地狱迷宫抓野鬼和幽灵:怪的血量太高了,几十万血,到是怪不用杀,抓了就跑,就是修罗爱出混,抓着抓着不定那次被混就挂了,家具有个抓冥顽的任务,怪的血就不多,让我一刀砍死修罗就不怕了。
  (四)制药业:最实惠的职业
  自从大话的任务奖励里去掉了百分比血法药,现在血法药越来越贵,我这个几乎不杀药的人也开始到点上线,至少双开,能3开尽量3开,能抢多少算多少,所以自己有个制药的小号是很实惠的,我现在已经开始使用自产的药品了,虽然是30%的血法药,加两次不就是60%么。
  不合理之处:
  1、大唐境内抓那个病猪,杀十几头猪也碰不上,几率问题。
  2、能不能按照等级去相应的场景寻找珍奇药引,40多级的小号也要去御马监、北俱芦州找药引,每次都要大号带才敢去,还有加速练药的任务,在御马监里找马也是件危险的事情,经常要去小白那里喝喝茶,这马放天宫不行么?要么就领上这样的任务不遇敌也可以。
  3、金炉童子:别让我和他打,我杀杀长寿村外的怪行不,种植的送龙王,畜牧的送羊驼,那怪好杀,这童子刀枪不入,我只有挨打的份,他还每次都毒,说说话也行啊,毒什么毒啊,会出人命的。
  (五)种植业:最漫长的职业
  不合理之处:
  1、50分钟种一颗万龄松,中间再去完成任务,算下来种一棵树要一个多小时,能不能把产出的物品价格调低点儿,时间缩短点。
  2、你还不能干别的,随时有任务,时间限制特别短,送龙王的6分钟,相对其他职业时间限制的太死。
  3、草精的活动范围太大了,有一次任务栏提示就在长安驿站,我出去转了3圈没找到,后来在丞相府找到了,人家到溜哒过桥了。
  4、畜牧业每个动物同时可以使用嫩叶,种植同时只有一颗职务可以使用神奇的肥料,希望调整为每个植物都可以使用。
  (六)家具业:最无奈的职业
  自从大话增加了职业活力值以后,看见家里的家具就心烦,灵台的灵气永远是够用的,活力值却不知道怎么取舍,是做职业,还是跑环做客栈。家具真的成了摆设,难道新的产钱系统又将成为80环这样的鸡肋么?
  不合理之处:
  没有意义的东西是不应该存在的!
  本人水平有限,暂时想到了这么多,欢迎广大玩家补充修改
  欢迎大家进入叶子猪论坛参与我们的话题讨论>>>
[编辑:红烧猪肉]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