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巴掌与枣:活力值推行的过程预测

   上周系统维护的公告预览公布后,就已经预料到维护后一定是骂声一片。其实作为一个普通玩家能预测到,那些拿着百万年薪,高等学府毕业的KFZ难道都是弱智。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不管大家在系统里怎么骂KFZ弱智,事实上他们根本就不是弱智。这只不过是新系统推出的一个过程。

  以80环推出的过程为例:

  第一步:取消200环,改成40环,大家跑了下,觉得还不错,时间甚至比200环还短些,收益也蛮高的。

  第二步:40改成120了,世界上立刻骂声一片,大家强烈要求改回200。

  第三步:KFZ“顺应民意”。120调成了80,反对的声音弱了,大家觉得80虽然比200难跑,但已经比120容易多了。KFZ给了大家面子,改低了要求,就勉强接受了。

  呵呵,看到这是不是明白整个过程了?KFZ一开始要推出的就是80环,调来调去只不过为了减少反对意见而已试想下,如果一开始就200改80,大家跑了下,觉得80比200难跑很多,收益也不如200还会这么容易接受吗?

  同理,天工开物引入活力系统还是需要一个过程:

  目前的情况是:

  第一步:攒足充分的活力,需要12小时在线修罗(其他帖子测算的),结果当然是一片反对声,这当然是KFZ意料中的事,可广大玩家还蒙在鼓里。

  第二步:KFZ“顺应民意”,改成只需要6个小时在线修罗,就能攒足充分的活力啦,于是反对声小了下去,大家开始默默的忍受,有的人开始每天做6个小时修罗,有的人本来从不修的,现在也增加2到3个小时时间开始去修罗。

  第三步:大家都在和KFZ斤斤计较种一棵树到底需要多少活力值才适合,没有人想起原本种树是不需要活力值的活力值系统顺利推行,反对声没有了。

  这才是KFZ真正的目的,打一巴掌给个甜枣而已,反正最终拿到枣后你满意了,笑了。至于挨了巴掌后你有多疼,流了多少眼泪,那就没有人关心了。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灵心雨梦]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微博变身序列号每天更新

xy2.yzz.cn/guide/skill/201505/94204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