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一棵大树:对大话西游Ⅱ的简析

  最近上论坛的时间少,偶尔来看!

  妲己的帖子很多,看了之后确实有很多感触!妲己是从WY的角度出发,多次的从各种现象分析出WY的用心。

  本人呢从玩家的心态出发也发表下自己的认知!

  众所周知,大话现在已经到了晚期,为什么这么说呢? 一个靠不断的合区和圈钱的游戏,确实已经穷途末路!

  相信很多人之所以玩大话,还是处于对大话的感情!而WY的不重视表现在服务器卡机、掉线、频繁出现BUG!

  前段时间我发过一个帖子叫男人的路在何方,所叙述的是自己的无奈,事后呢,选择接受。

  从整体看:

  大话现在的经济跟企业运行基本相同!(虽然基本相同,但是以下叙述还是有点牵强 企业内容不谈)

  企业是由多个独立的要素所有者,基于对自身利益的追求而组成。而这些要素所有者投入企业的要素相互结合成为一个整体,叫做组合资产!

  大话就是组合资产。而要素所有者,就是我们玩家。

  从个体看:

  我们玩家有分为5种(或者更多)

  1、RMB玩家(在玩家占1成左右)

  此类型玩家,只追求自身号的极品,对待大话的经济基本属于漠不关心,他们关心的是关于PK的调整,4界的平衡。就算有什么大的改动,也会紧紧的跟随着WY的脚步,因为他们有雄厚的资金!WY呢,也偶尔会照顾下这些先行者,不至于让他们跟不上脚步。好让他们起到“榜样”的效应

  2、小资玩家(在玩家里占3成)

  这类型玩家呢,本人是这么界定的,号有仙器(或SB),有神兽,但不会跟RMB玩家相提并论。这类消费人群对大话的经济呢,采取观望的状态,但是很少会去实际操作,为什么呢?因为他们很忙,这类型玩家很少请代练,所以要升级,要练BB,要到处搞装备,因为他们需要追着WY对4界的调整脚步,就算职业能带来可观的收入,也不比不上对装备和自身属性的追求。因此也可以忽略。然而可悲的是,WY各种关于4界平衡的调整,却让这类玩家,心力憔悴、或者是“粉身碎骨” 也就是本人上次发帖想阐述的一点,在快也跟不上WY的脚步!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微博变身序列号每天更新

xy2.yzz.cn/guide/skill/201505/94204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