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小西天:‖Fate‖家族的兄弟情深

  fate这个单词的意思就是天意、命运、缘分,相识就是缘分他们有十八个人,有贫富差距,而且,家族并没有专门组出一个PK战队,他能够把这十八个人,如数家珍般的挂在嘴上,随口而出,因为,这是一个团体,这是一个和谐快乐的大家庭,因为,他们都是兄弟。

  记者:你好。

  ‖Fate‖黑龙:想邀请您到我们这坐坐,我感觉我这7年的大话生涯算是挺坎坷的,想与大家分享一下。

  记者:呵,你们家族有多少人啊?

  ‖Fate‖黑龙:18个人,我们都是平民玩家,在一起只是为了高兴,这里面有着很多羁绊 开始很多人都要退出大话的舞台了,正是因为朋友,才纷纷留下来的。

  记者:你们家族的朋友都是怎么在一起的?

  ‖Fate‖黑龙:我和虾米(以前叫半兽人520),我和他是最先认识的,当时我们还没转,一起抓小鬼认识的,当时刚接触大话不久,有个朋友还是非常开心的事。后来虾米因为其他的事情2年没有玩大话,等他回来之后发现我还记得他 我也感觉这个臭小子还不错 所以感情一直挺深的

  记者:二年了还记得啊。

  ‖Fate‖黑龙:是啊,我这个人一直很在乎朋友的,包括现在也一样,我基本上就是家族的统筹者,可不是统治者啊 一般有什么事,都是我安排,然后让他们享受。我的“老婆”‖Fate‖冰雪了 (原名新手QQQ),他也是一样,我们1转的时候认识的,他好象也是2年没玩,之后回来的,我还是记着有这么个好朋友,所以,又走到一起来咯。

  记者:你是很重感情的一个人。一般一个家族,是需要这么一位核心人物,才能够走在一起的。

  ‖Fate‖黑龙:谢谢,其实家族还是闹过一次矛盾的,因为帮派的事,把好几个人都弄火了。

  记者:你们自己建有一个帮吗?

  ‖Fate‖黑龙:以前是啊,当初我们都在一个帮,秋尘是帮主,后来他没时间,就给我代理了,之后又由虾米掌管,就是现在小西天的盘龙阁,毕竟是我们自己撑着,并一直招收新人,可是帮派始终都是上不去,下不来的状态,不过全区第六,也算说的过去了,这里要感谢‖Fate‖楚歌和碎心人了。后来我们家族的馨娜、安妮、秋尘,想要体验一下高端PK的乐趣,就悄悄的跑到别的帮去了,这事别公开啊,他们3个很强,拿神兵,带守护的,都是JP转。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