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买卖帐号背后:究竟谁是真谁是假

  由于前段时间接到一名猪友的联系,说他卖号却被喊成是骗子,无奈想请记者帮忙,他真的无法再忍受,甚至现在连上大话的心情也没有了,而在联系买家并且谈完话的时候,各有各理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接下来,小记带你走进服务器天府之国


卖家:ζ浓妆淡抹

  记者: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花落泪残留,看见你找记者,我上来了解一下,请你把事情经过详细说下。

  卖家:是这样的,大概一个月前吧,我在叶子猪上发布卖号消息,然后有个深圳的吧,找到我说想买号,我定的价钱是3500,他反正是考虑了很久,告诉我说要买,突然有天他就说不买了,然后我就把我的项链卖了,第2天他又说要买,他先钱给我,说实话,我不相信谁那么傻先钱阿,他说把钱打过来后,我利马去取了 3400,我是跨行取的,然后我把号给了他,因为号上有只蛤蟆SS是我借的朋友的,于上我叫他等10天解锁,我把号绑了电脑,我清号上的东西时候,才发现号上有双鞋和我现在带的项链是跟朋友借的,于上我就跟他说,鞋子你先用着,我买一双一样的你再还给人家,项链我出钱买一个差不多的,他答应了,晚上的时候他就在那说,我宝宝不极品抗也不对怎么的,要求退号,本来我卖了也挺后悔的,我也说好嘛。然后我阿姨回来了我叫他拿钱给我,我说退人家钱,阿姨不干,他的意思就是说买了东西哪有退的道理,你该讲的都讲清楚了,怎么会又要退,还骂我不中用人家说什么,就是什么,我说了半天我阿姨才答应退钱,但是不会全部退完,我就跟买号的商量,几天后结果是最少退2500,后来我要去上班,就离开家了,我阿姨那些天天天骂我,然后直接给我说这事情不用我管,叫我把卡给他,他知道去打钱,我就给他了,走之前我和我阿姨说,我和买号的商量最好退2500,你要是不打那么多我还得补上,后来我就走了,第3天吧,我就打电话问我阿姨,他说他已经打了,但是买号的一直和我说没收到钱,开始我就想肯定是抵赖我,我也蛮气,,但是想想他也没做什么过份的事,于是我天天打电话问我阿姨求证,毕竟买家说的那么真,我都怀疑我阿姨到底打了没有,前天吧,他在QQ上就骂我,骂得之难听我也火了跟他对骂,然后删了他,他就跑到大话上来骂我什么的,骂了几天了,我叫他去报警,他也不去。

  记者:那请问你阿姨当时的汇款单还在吗?

  卖家:今天早上8点过,我打电话找我阿姨,叫他找汇款单,我阿姨说的在他那里,叫我找个传真发给我,我阿姨不会用电脑,家里视频是买电脑送的,坏了他都搞不来。

  记者:恩,有汇款单是最好的证据,那买号的一直在世界上骂,你也没和他解释过吗?

  卖家:我是被气得没语言了,那人刷我刷了好几天了,所以我才找你们的,我准备去报网警,他不报我自己去报。只要他一上线就骂,今天早上我刷魔兽他还留言骂我,我没理他,本来这几天我都一直没理他,他骂我,我就关世界,我问心无愧,但是朋友一个个问,问得我好烦。

  记者:麻烦你给我买号人的ID。

  卖家:我没ID了,只知道他的名字叫凝望樱花雨,一般是7点过后在线吧。

  记者:请问你汇款单现在手上有吗?

  卖家:没,你有传真么,有的话我可以发给你。

  记者:我没有传真,但是朋友家里有,过去太麻烦了。

  卖家:需要我传过你吗,要的话我现在打电话喊我阿姨传,估计他要马上关店回家了,回家就要等明天了。

  记者:麻烦你去复印出来,再截成图发给我,

  卖家:你==,我打电话看看,你的传真发过来下。

  记者:太麻烦了,请你复印。

  卖家:我去哪复印,单子在我阿姨那里。

  记者:麻烦先找传真,再传过去,凡是有传真的地方都有复印机。

  卖家:我楼下有啊,但是要传你的话得有的,你有传真我叫阿姨传啊,我刚在给我阿姨打电话。

  记者:那就麻烦你先去找传真,再让你阿姨传过去你那。

  卖家:我的意思是,你有传真的话我喊阿姨传给你,我不敢叫我阿姨知道我在哪,一看区号就知道我在哪了。

  记者:你可以和你阿姨说传给朋友,一个善意的谎言。

  卖家:喔,你等下,我喊他去复印用QQ传给我,我问看蛤,我下去找传真,被骂爽了我

  就这样,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马上到晚餐时间,卖主联系了他的阿姨,回来可能是因为一些误会,让小记联系卖者阿姨,可惜也许阿姨不会玩大话,一直讲30多分钟长途道理,而小记又无法听出他在讲些什么,只能听了一些。阿姨意思就是说有汇款单,但是是银行转帐的,因为有个人隐私,不方便把银行截图给于我们,如果买者不愿意相信可直接报警,让法律来政治这件事情。如果买号者不报警,他们也会采取报警行为。

  因为连续几天没有联系买家,所以稿子拖延了几天,直到今天早晨,小记嫌着没事做直接上号,没想到联系到了买家,真是幸运。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