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驳飞燕五虎与李云龙的亮剑精神

  相关链接:论飞燕五虎与李云龙的亮剑精神

  “古代剑客们在与对手狭路相逢时,无论对手有多么的强大,就算对手(方)是天下第一的剑客,明知不敌,也要亮出自己的宝剑。即使是倒在对手的剑下,也虽败犹荣,这就是亮剑精神。”引原帖原文。这句话没错。敢于拼搏,面对强敌不惧怕,此乃我华夏五千年来所凝聚的精魄。

  李云龙作为我国伟大军人之一,是为了华夏儿女的自由与敌军进行殊死较量,用生命、用气节换来中华的解放的英雄人物。他所提出的“亮剑精神”应该归根于“舍身取义”。牺牲小我,拯救大我。是我们应当崇敬的一种精神。抗战时期,正是无数的先辈在这种这种“亮剑”精神为支柱的努力下,用血肉筑起了一道长城换来了我们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

  让我们反观五虎七剑与想念的战斗。一个游戏,能与我们革命先辈用生命代价所凝结的精神所相提并论?!我想请问其作者,你写那篇文字的时候是否动了脑子?是否了解抗战的意义与艰辛?

  我个人认为,用飞燕五虎和“亮剑”精神作比较,只是会玷污了这种高尚的精神!五虎与想念的战斗我观赏了不少,可以说是大话敏系战斗的先行者。不过,这一年多的厮杀归根来说,说为了什么呢?五虎要灭了想念,要想念不再飞燕立足,说白了,只是为了面子,为了赌一口气。如此的过程配与“亮剑”相比较??作者玩笑大了,老虎222作为大话2的传奇人物之一,确实为了大话做了不少贡献,但是对于其评价,需要有一个度,对于先烈们用生命凝炼出来的“精魄”。我们应当予以尊重,我们心中应该铭记,没有他们就不会有我们的幸福生活!如果李云龙知道到了今天有人用一个游戏来比较他提出的“亮剑”精神,不知道会是什么感想?悲哉!悲哉!

  五虎与想念的战斗,我的评价是:有钱人没P事干了,打发时间!

  点击论坛进行讨论>>>

[编辑:星陨]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