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关于新资料片的一些心得和体会

  4、制药

  制药业的材料有一部分是畜牧业和种植业中收获的材料,在王元宝处购买材料价格如果高的话,大家可以考虑在市场上购买。

  制药也可以称为是一个“双赢”的职业。不是在于它有多大价值,而是在于药品本事是游戏中使用量最大的物品。就像人每天都要吃饭一样,一个很简单的道理。

  5、木工

  制作家具是最费时间的,不过也是最有趣的,做过的人都说就像拼图一样!除了材料外,基本也没什么需要投入的,而且中间也不会有其他小任务!可以相对节省时间!

  其实,这个职业是最能感受到“家”这个字的职业吧,把做好的家具,在自己的家里摆摆放放,“我的家园我做主”!

  6、采矿

  我个人感觉是最乏味,最没劲的职业不知道最高级的时候能不能制作补天,如果可以的话,那样才会有意思吧。

  还有大家在新家换旧家时,一定记得把管家的物品先清空。

  上面是个人的一点心得,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这样大家在选择职业的时候应该就不会那么盲目了。

[编辑:夏雨轻轻]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