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用数据说明 血队破5虎双吸可能性

  不满五虎Fans盲目的漫骂,逆天独行,用数据反驳:

  一个3转170全血极品无骨头BK,HP是276557,极品5坐无筋骨100级满熟练,天神+金身,抗物理34%,抗吸17%,抗3尸5100,+血量9%,抗仙法和鬼火30%

  BK血量301447HP,原本抗物理30+鬼火30,11个练妖(四种仙法一样打两个+14的,一个打+鬼火14的,剩下两个打盘古)~~可以做到四抗仙法65以上,抗鬼火75左右,抗物理64%,抗吸17%。

  双魔双吸,第一个吸(50%-17%)乘301447=201969,接着第二个魔吸,剩135319HP,一个敏炮仙和敏炮鬼,我们先不说强克,180级原始伤害28691,强法以5级打神兵石头计算(因为对方是敏仙,很少说上14武器,不然我方上敏人敏BB拉双加,仙就哑火了,所以仙肯定选5级SB),是忽视30%,就算衣服+帽子,强法最多30%,链子也强不到那里去,为了追求敏~说不定就有SB+敏链。这样,仙秒BK的杀伤力不到25000,而鬼秒绝对强不过仙~因为BK抗鬼火达到75%,这样算下来,双秒的杀伤力也只能5W杀伤左右~~那么5只BK还剩85319HP。

  另外,我们要计算,由于我们的5只BK速度绝对快过5个人物,所以无论魔吸谁,5只BB肯定中招,而仙鬼绝对不会点BB出秒的,那肯定是仙秒鬼,而鬼秒人(你们还会选择别的秒法我也无话可说,因为我的选择已经是最大杀伤了)~~~好吧~5虎的仙鬼运气好~出了秒6~那还是秒到BB~~而我们5个单位是要求抗人法抗吸的(需不需要抗忘这有待商量)(这都做不了就不算血族了吧?孩子怎么也得有龙神心法吧?不然也别和5虎斗了)另外,五只BB怎么都有万佛!!绝对要有!5虎不会那么行运,秒下来5只会震的BB没一个震,而抗震戒指是挡不住那么多震,肯定仙鬼会倒下。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