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论血队如何破戒张飞双魔双人队

  首先说明 我不是针对张飞,我是站在老虎这边的,也可以说我是老虎的粉丝,更不会对任何人有意见,希望大家用讨论的眼光来看。

  在水陆大会上张飞敏队以强大的火力,关羽为首的双人族的控制力,和宝宝带来的压力,最终以8回合战胜想念队,此后论坛上议论纷纷。

  有人说想念家族的敏女魔,在第一回合弃盘出吸, 这个观点我是不赞成的,血队没有盘就是等于死,可能有点希望能胜利,但是很渺小,这个弃盘出吸的问题,论坛上有很高手已经都解释了很清楚了,我也就不多说了。

  还有色狼在帮站的3魔队,一个魔速2个魔吸,这是个好办法,色狼队只要第一回合能出2个5吸的话,张飞队就很难有反击的能力,胜利的希望很大, 如果真和张飞队杀起来色狼队,会连本带利一吓陪进去,到时候我想,张飞就会吧敏法女魔换掉,换上 7剑妖怪,或者凤绉,张飞速魔吸 色狼对面的3个魔 就只能出个速,运气好了宝宝可以来个龙神,出个吸对张飞队影响也是很不大,《不可能3个魔都来龙神吧这是几率是没法讨论的》 除非色狼的敏能快过张飞,这就不说了,标题是血队VS敏队。

  我们继续, 今天在论坛上看见有个人 发表克制张飞的敏队的方法,上3个仙1鬼1人,宝宝全要比人快的血队,能克制张飞敏队,这个问题的最大的因素就是没有女魔的盘, 张飞队里的人族控制宝宝的能力太强,最终没有能得到认可......

  我要说的血队,其实也没实战过,只是我想说出来我的想法,让大家来讨论,俺的想法是,想念血队可以上3个人族一个仙一个敏女魔,宝宝要求要比5个人都底,这3个人族和仙要求带抗吸项链,3个人族里面要求有个中敏女人,比张飞队的血法敏男人和美女快就行,那2个男人想愁就是想念那样的男人就行了,仙族就是很就是想念,魔的要求很简单,能出盘就行,底敏宝宝必需吃有,情面,想钓鱼神兽全血的,能以法换人的那种底敏宝宝,铁杉呀天龙女都行。

  以上 我说的队伍就是这样的血队,现在假想,想念敏女魔上盘,5个人全能盘上,还能盘上2个底敏宝宝,战斗开始打响, 张飞队双吸,仙秒,女人冰,男人混,2个人族的BH全用到对面的5个人单位上 和2个宝宝,想念队的仙和魔几率会大点被张飞双人闪,宝宝换,FS砍,FS肯定是砍想念队的敏女人,俨如于换对面仙,这是必须的,关羽和男人一旦BH不住 恨出了手是 很头疼的,张飞队为了保险,绝对会有俨如于来换仙的法,或者2个俨如于全部换仙的血,还有2个俨如于就不知道 张飞队是怎么运用了,换宝宝还是换2个血男人就不知道了

  一回合下去,想念队敏魔和仙还有中敏人不是到下?就是被混或着冰, 这是必须的!现在该想念反击 一回合下去 张飞队双吸秒 已经足够让想念队的2个大血男人出筋骨,用2个底敏宝宝用情面,换张飞,和另一位魔,男人可以筋骨G仙,而另外个男人G女人,还有个底敏宝宝拉起女魔,现在进入第二回合,张飞队 2个魔以到吓 仙和女人被G 魔敏太高 宝宝拉不上来,现在只有男人还能再次出手,4个俨如于已经用过 在用杀伤里要小的多,所以2个俨如于只能选择拉人,FS还是进攻,2个被G的仙和人,只能拉俨如于法在换,靠宝宝来压制队方,染而想念对方的男人 少了马超秒的杀伤力还能在坚持1回合,所以第二回合,男人还是能出收的,现在想念敏魔拉中敏女人 女人出冰 没有盘的敏队是很危险,能冰几个单位就不知道了,但是有一样可以肯定,张飞队5个攻击性的宝宝全会冰住,俨如于的拉人,和进攻会全部白费#8 另外个男人拉仙秒,另个男人拉敏魔双加,第3回合也就不用说了,想念站尽优势.......

  我说的这些只是大概的战斗过程,不是说了吗张飞有2个美女换谁就不知道了,老虎军团的 周瑜那混啊,也有可能一下把想念的5个人全混了 FS和想念队的中敏女人卡不卡敏也不好说,就算第一回合FS把想念对中敏人砍到了,谁知道下一回合想念队的血敏人不出个龙腾呀?那你FS还能卡住 人的敏吗?男人的胫骨也不一定能G的上 美女也不一定就不失败,想念那仙和魔未必第二回合就能 接触 冰或者混,还有可能混你仙5回合,冰你魔7回合呢 底敏宝宝未必就能那么准确的把2个魔换到,这就是大话的几率......

  我想的这样的血队,能和张飞的敏队有的杀, 总比弃盘和张飞比敏胜的希望要大吧个人感觉。

点击大家一起讨论>>>

[编辑:夏雨轻轻]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