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新资料片 游戏工作室纷纷退出

  今天,一个玩家朋友联系到记者,述说了他们游戏代练工作室的辛酸,本已艰难维持的工作室在新资料片“天工开物”的推出后不得不选择放弃,今天小记糖糖带大家去了解下游戏工作室背后的故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他们纷纷退出?


  提供资料玩家:幻剑乘风

  记者:你好,论坛短信见你找寻记者?我是叶子猪记者“给爱加点糖”不知道能帮你什么忙吗?

  乘风:恩,我有个朋友是大话游戏工作室的,面对新资料片的推出,他们工作室以无力在运行,现在已经选择退出大话,该玩其他游戏!

  记者:你是替你朋友找记者采访的是吧?

  乘风:恩,我朋友是这个工作室的主管负责人。

  记者:那你帮忙联系下你朋友吧,小记很想了解下他们为什么会突然放弃。

  乘风:联系是没问题,不过希望你们能匿名发布,不要公布他们工作室的真实情况,这样对他们的影响不好,以后的说不准还回这个游戏也不一定!

  记者:没有得到玩家朋友的确认,我们是不会公布真实情况的,这点你大可放心,我们叶子猪记者团发布的每一个资讯稿件,都是征求了玩家的同意才发表的。

  乘风:恩,那就好,你联系ID:2507***** 他的QQ是:3136****,至于你想知道什么就问他就可以了,他是负责人,你想知道什么都可以问他。

  记者:好的,谢谢!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