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符文属性介绍及各符文抢先观看

  五行变换符文使用师们法术时消耗当前血量的33%提高100%强克某一五行。“某一五行”意味着可选择五行。“使用师门法术时”意味着可战斗中选择。不得不说,这个符太变态了。三尸为什么能伤害4W,仙为什么能秒冰块21W?虽然是在不抗的情况下,但是不得不说,在忽视的前提下强克可以成倍的提高伤害。成套装备恐怕也很难达到100。而这一加就是100%,可见其变态程度。


  组队飞行符:在历届开发组面对面中,都会有朋友提出开放组队飞行。这下终于实现了,不过用时有限,还需要花费金钱购买,组队飞行本是在任务完成后大家一起飞避免加队浪费时间,但是现在要花钱去购买符文,值得不值得,就要看开放后此符文的价格了。


  吸血符文:物理攻击33%几率附加4法1熟练三尸虫攻击效果,此符文是为力魔准备的。砍宝宝怕反镇? 那就用它吧。付混付吸付三尸可谓绝配。有伤害,有回血,有控制。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