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新资料片生产系统揭秘:采矿业

  背景介绍:

  唐代的采矿业十分发达,从金、银、铜、铁,到锡、矾、朱砂等,与此同步的还有极高水平的金属制造加工技术,这些矿藏的发现与冶炼,为国家带来巨大财富的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当时百姓的生活水平,造就了贞观之治、开元盛世的景象。

  从小生长在国都长安的你,此生最大的愿望就是走遍天下名山大川,访遍所有奇山秀水,顺便发现许多珍稀的矿藏,将其冶炼成美丽的矿石,在青史上留下一代名匠的大名。民富则国强,于是抱着这个梦想,你从长安城东南方向的一个小海岛出发,开始自己的寻矿炼矿之路。

  作为在以唐代为背景的大话世界中的一员,如果你选择了六大职业中的采矿业,那么就意味着你可以到野外搜寻各种各样的美丽矿石,还可以在自家的矿场中自己加工冶炼矿石,这份成就感要远远超过唾手可得的金钱和名利。加工出来的矿石,既可以作为家具业的原材料,也可以用于制作药材救死扶伤,更可以画制符纸斩妖除魔,可谓用途多多。

  职业流程:

  玩家可以先到皇宫的杜如晦那里加入职业

  选择采矿之后,就拥有了自己的矿场。此时你可以到洛阳客栈(58,26)找程英。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