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新资料片生产系统揭秘:畜牧业

  畜牧业背景:

  畜牧业,是属于原料生产任务。自从大闹天宫,孙猴子反出御马监之后,许多天官都不愿意就职御马监。太白金星想请凡间英雄之辈,帮忙畜养天庭之动物,若有所成。则会给予赠品送予各路英雄,甚至于获得神秘天界动物。

  畜牧场和动物:

  畜牧场一共分为4级,不同的等级可以畜养不同的动物。等级越高的畜牧场,可以畜养的动物越多:畜养动物上限=畜牧场等级×5。
 
  畜牧业可以畜养的动物合计13种。根据畜牧场等级和职业技能的不同,可畜养的动物类型也不同。如果畜牧场等级或职业技能过低,那么一些珍惜的动物,是无法畜养的。
 
  在畜养动物的过程中,职业技能会逐步增加,当达到升级要求时,可以到洛阳镖局找黄渊源提升等级。
 
  动物的心情值:

  心情值影响动物的成长速度。心情值越高,动物成长速度越快。心情非常好的动物,一会就长大成年了。
 
  可领养的动物:

畜牧场要求
动物名字
职业技能要求
1级
羚羊
1级
黄牛
10级
2级
金钱豹
30级
玄龟
40级
3级
水晶蚌
60级
玉蜂
80级
4级
蟾宫兔
90级
桃源麝
120级

下一页为分散各地的动物>>>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