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初步分析符文给队伍所带来的影响

  符文系统已经揭开他的神秘面纱,关于符文的讨论也是百家争鸣,各有看法。当然,在还没实践,具体效果还未明朗的情况下,谁也无法得知具体准确结果。

  但是我们可以做些合理的推测,下面将进行初步分析,纯属个人观点,欢迎大家跟帖讨论。

  一、整体影响

  毫无疑问就是进一步拉大了人民币玩家和非人民币玩家之间的差距,从符文公布的具体信息,大家不难发现基本每个符文都有分两个版本,高级和低级版,类似宝宝的技能天资,我们姑且名为“平民版”和“贵族版”。且不论符文的制作难度和成本,哪个玩家不想使用贵族版亲身体验一下?但是平民玩家在没有基础的支持下,比如强和忽视法的程度,以及自身血法敏属性的多少,即使是配备了贵族版,又会有多少效果?那哪个平民玩家还会舍血本去追求贵族版?至于官方是如何制订符文的成本,无非也就是决定RMB玩家的“出血”程度罢了。但是商人倒是可以根据高级符文的制作难度,为RMB玩家提供符文,这不失为一个商机。

  二、具体影响

  1、削弱敏队,加强血队。

  一般主要的选择的也就是前三种:增益符文.强法符文.抗性符文。就拿第一种增益符文来说,敏队可以选择加10000血或8000法。而血队可以选择+10%血法,不拿70W举例,如果就30W,也就是回3W血。最直观的数据差别。和血队比敏是不理智的。至于抗和强法的选择,在选择一样的前提下,血队依靠着自身先天的属性,无疑优势更加明显。血队本身就克制敏队的,在符文的支持下,敏队势必更难和血队匹敌。

  2、控制型队伍的选择。

  是增加控制单位,还是释放单位加强火力?这是个难题。个人偏向后者。在仙魔鬼族抗性上限提高的情况下,控制住这些单位势必更加困难。当然有的朋友会说,不是同样也有强法符文么?但是我们不能忽略网易的几率。与其相信虚无飘渺的几率,不如选择相信实实在在的抗性。是否可以释放一个控制单位加强队伍的输出?

  3、个性玩法或将登场。

  相信个性玩法是开发组开发符文的一个重要考虑,改变以往固定玩法。玩家也都是很期待,但是个人并不看好,如这个小标题。或许可以出现很多新鲜的花样,比如复生符文.高级分裂攻击.符珊瑚怨气符文.这几个都是可以带来个性玩法的符文,如攻魔砍杀,连击打气。但是这些个性玩法的前提都是要牺牲一部分的抗性,在俞加变态的控制和火力法术面前,能否经受得住考验,这是一个很大的疑问。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