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五虎会因为般若家族对六道发难吗

  我只是飞燕一无名小卒,普通玩家,龙口的战争持续很久了,从风云,到蝶舞,可以说老虎大叔风靡了飞燕,也风靡了叶子,根据消息证实,老虎大叔之所以会对同是天竺一脉的蝶舞痛下杀手,完全是因为蝶舞内的般若缘馨参与了与风云组合的偷袭,从而要求蝶舞领导人把般若缘馨T出去,而当时也不论是什么原因,暂且不说,蝶舞最终没有把般若缘馨T掉,那导致的是什么结果呢?好比你养了一条狗,你把它当朋友,兄弟,家人一样的对待,好吃好喝,它发疯乱咬人之后,你还得付医药费,承担之后的责任,当然,象这样的疯狗早就应该人道毁灭了,但之前不是说了,当朋友来对待,那当然是要一力承担所有的后果了,可谁知道疯狗却溜之大吉,在你为它承担一切后果的时候,他却另觅东主了,为什么这么说了?因为般若缘馨这个始作恿者已经换帮,换到了心失落建立的六道轮回,难道六道是宠物医院吗在大话里这么久时间,我相信不是游戏吸引人,是里面的朋友,兄弟吸引着还留在这,而只要是有点血性有点意气的男人我相信应该不会做出这样的事吧。


飞燕练功狂人榜

  说这么多是想知道,当初老虎大叔之所以杀蝶舞是因为般若缘馨,不记得有没有说过般若家的去到哪杀到哪有说过没啊,但是个人认为既然认定了这个人,当然是走到哪杀到哪了,当然我不是老虎大叔,不知道老虎大叔会不会因为般若家的去了六倒而对六道宣战呢这不是个人事情,因为当时也是因为般若一个人而对整个蝶舞宣战,所以不知道老虎大叔会不会因为般若家族去了六道而对六道宣战呢人人都知道,六道是心失落建立的,而心失落是从蝶舞出来的,据说建立这个帮。心失落利用关系拉走了不少蝶舞的人员,我想是因为这个连锁反应。人员大量流失,所以蝶舞高层才会觉得和笑看合帮,不是有句俗话说的好吗,这个世界没有永远的朋友和永远的敌人闲话说多了。

  老虎大叔会因为般若家族对六道轮回宣战吗?会再次的去得罪又一个4级帮派吗?观望中……

  个人立场,要我有老虎那样的NB号的话,我就一直杀个不停问题是我没有……

  (以上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叶子猪立场,刊登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