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大话Ⅱ 写在新资料片之前的建议

  新资料片马上就要出来了,在之前很多玩家提过一些意见加上自己的一些建议觉得需要些出来,也算是对新资料片的期待和支持。

  1、好友栏显示转生次数。

  一些同学说,这个现在玩家大部分都142以上了,谁还不知道是3转啊,恩,这些话的确对但是对于142以下的又不能经常上线的人来说就比较重要了,他们会以为一些原因不能经常上,所以上的时间是很关心这些的,但是又不能总是开口问别人吧,比如自己的一个好友在没转的时间久在一起,结果他两个月没上,我转生一直没换造型,开始上来的时间问我,哥们,我两个月没上怎么你也没升几级啊,为了怕误让别人认为我炫耀,所以只能干笑几下说自己也不经常上,就没升级。偶然的机会遇到一起任务了,那位兄台就一直发井24,说你从没转都到2转了也不说下,尴尬的几天没说话。当然里面没有炫耀的意思,而且2个月从没转到2转也不是很快,但是出于心理,让谁碰到这种事心理也不会舒服的。

  2、钱庄存取钱时间的需要颜色变化

  钱庄存取钱时间颜色,也没有分号区别,很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建议改动。

  3、猴毛奖励

  关于猴毛一直抖褒贬不一,不过多数人还是很喜欢这个宝宝的,独特的造型和强悍的属性,但是仅仅投放一次,很多投放后的新区玩家和一些时间不够的玩家都没能得到,相信也都在遗憾中,建议根据在线时间积累来领取奖励,这样是最公平的,有付出才有回报,这样也不会让很多人有遗憾,只要在线时间够,猴毛就能领回家。

  4、周末任务之饮中八仙替换。

  关于这个任务,玩家怨声过多,而且很耗费时间,像一些乐趣性玩法完全可以像大闹一样固定一个时间进行娱乐,相比较,这个任务是所有周末任务中经验最少的一个,而且李白,作为一个BOSS得存在能挑战的次数太少,要求也过高。

  5、当铺区分背包典当。

  在当铺进行储存的时间必须要先把需要存放的物品放入第一个背包栏或靠前的背包栏,否则在存放时间则无法显示出来,建议当铺存放物品时间能区分背包。

  6、直接到傲来的传送。

  一般玩家到傲来,帮派任务,80环和客栈任务,和周末(节日任务),而传送到傲来有3个途径,1,轮回。2海底迷宫。3大堂边境。无论哪个传送都让人感觉距离是那么的遥远,建议直接由车夫对傲来车夫进行传送,可以节省很多时间,给玩家带来更多的方便。

  7、对一些无用的NPC进行逐步撤销

  现在空闲的NPC有很多,建议逐渐撤销一些,可以节省很多游戏资源,而且也不会让玩家感觉无所适从,比如五指山,莽汉,苦行者,斩妖将,这些已经荒废了很多年的NPC,老玩家都知道这是以前跑环需要找寻的NPC,那么新玩家呢?没几个知道的吧,而且一直停留那里没有一点用武之地,让人很揪心啊。

  8、对于一些物品的投放

  建议补天进一步投放,在新资料片来临之际一部分别有用心之人开始囤积补天,致使补天价格又突破新高,甚至在一些区(比如蝶恋花补天商人收购价格175W),小记所在区也比平时上涨10~20W,补天不仅是大话中货币的硬通货,而且是砸装备必须品,所以是必不可少的物品。另外就是月宫桂子,或得途径过少,经炒作每个桂子价格高达60~80W,使很多玩家望而止步,希望能加大投放,让每个玩家都能有自己的神兽梦。

  当然,玩家的建议不仅仅只有这么几条,相对而言是玩家提出的比较多的,我们是大话人,我们一直期待着大话会像完善发展。

[编辑:]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