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帮派玩法新调整 五级帮派问题答疑整理

  一、帮派全面升級

  Q:5级帮派升级需要什么条件

  A:4级帮派为基准。

  主基地建设度:120000 科技坊建设度:120000 锻造坊建设度:120000 纺织坊建设度:120000 帮派资金:100000000

  Q:5级帮派四大圣兽如何击杀,相关坐标在哪里

  A:帮派先升5级,修罗古城(210,243)玄武 大唐境内(183,12)朱雀 长寿村(38,146)白虎 龙宫(66,142)青龙

  挑战胜利后在帮派中增加对应守护圣兽,不可重复挑战;

  录像附件:

    青龙.wrec   玄武.wrec   白虎.wrec  朱雀.wrec 

  二、5帮派各大坊提升

  Q:5级帮派升级之后各大坊有什么提升

  A:若原帮派科技坊达到4级,则可在帮派升级为5级帮派后,找到NPC鬼斧神工进行科技坊升级;

  科技坊在升级至5级后,可获得一种特有科技坊:冰混睡忘法术命中几率增加3%,仙法鬼火三尸毒法震慑法术命中几率增加6%;五级帮派每日可开启2次科技状态,每次时间持续1小时;

  五级科技坊还可研究陷阱术:

  相关陷阱玩法:【大话西游2】5级帮派陷阱新玩法图文简说>>

  布置陷阱时间:帮战开始前30分钟;在场景中放置好陷阱后,帮战正式开始后,陷阱就会存在该目标点上;如果埋下了主动陷阱,帮战开始后点击该旗子图标引爆就可;主动陷阱配合朱雀圣兽的守护效果,效果会更好;

  商店升级:

  商店升级后,在商店新增帮派红包售卖,打完帮战的时候不要忘记发个红包玩玩,气氛十足的。

  锻造、纺织升级

  每天前10次帮派单人任务,每次完成后都可额外获得一定的存储经验,参加帮战时自动提取出来;每天第10次单人任务,可触发特殊任务:

  1 . 弘扬帮派宗旨,完成后获得帮派荣誉点、人物召唤兽经验、建筑建设度、参战召唤兽亲密;

  2 . 帮派物资需求,完成后获得师门贡献度、帮派荣誉点、人物召唤兽经验、建筑建设度、参战召唤兽亲密;注:帮派物资需求可以在帮派中发布求助,其他帮派小伙伴可以帮助完成。

  赏功堂奖励升级

  增加系统赏功堂;帮战结束后,帮战物品奖励发到系统赏功堂中;参与帮战人数越多,帮战越活跃,物品奖励相对会越好一些;帮战奖励:终极技能修炼丹、新宝石、补天、帮派成就册、千年魂石、隐月神石、人参果王等;

  龙/虎战堂升级

  五级虎栖堂从40人扩大到50人;虎栖堂成员攻击力十足,若带队攻击冰火塔,每次伤害增加2点;

  五级龙战堂从40人扩大到50人;管理一帮很不容易,帮派有职位的成员也可领取龙战堂福利,从而快速提高等级;

  三、五级守护神

  Q:5级帮派升级之后抗性调整会有什么改变吗

  A:为了更好搭配各种装备,调整后大家可以自由分配帮派守护神小成抗性!同原来一样,捐献1350万就可达到原来的抗性效果。

  守护神小成修炼:

  Q:5级帮派的守护神大成修炼如何修炼获得每升级一点需要多少

  A:参加帮战、新帮派秘境、帮派单人任务可获得帮派荣誉;帮派荣誉可进行守护神大成修炼;进行大成修炼可获得更高一层的守护效果;修炼守护神大成需要人物经验,帮派贡献以及帮派荣誉点。

  Q:帮派荣誉点除了点守护神大成修炼还可以做什么呢

  A:帮派荣誉还可兑换荣誉装饰品之烈火战旗。

  四、帮派玩法新调整

  Q:帮派升级5级开放之后赛制会有什么变动吗

  A:每个级别帮战队伍从16支队伍改为8支队伍,每周4场调整为3场!第一场时间:周五晚上19点30进场,20点开始。第二场、第三场时间同原周六晚上帮战时间。

  Q:5级帮派的守护圣兽有什么作用呢

  A:守护圣兽能力:

 

  五、帮派新副本玩法

  Q:5级帮派新副本玩法怎么玩

  A:秘境NPC:

  副本管理员开启&持续时间:周五全天

  开启条件:同原来一样消耗2000万帮派资金

  温馨提示:前两层需要帮派成员们互相共享信息,才能更快通关哦。

  共三关:凤巢幻境,凤巢幻境火云邪妖

  第一关:凤巢幻境

  凤妖用强大的法术打乱了每层传送点,而它就在7层等着大伙;每层都有几个山妖兄弟,其中只有一个是可以传送到上一层的,其它都会被传送到下一层;每层还有一些游荡的小妖,注意不要碰到它们了;(每层最多可遇2次小妖)帮派中前3对挑战凤妖胜利的队伍,可得到双倍经验奖励;温馨提示:共享信息可以更快通过此关。

  第二关:五行八卦

  后天八卦,五行归位;第二关领取任务后,每个玩家任务栏中出现一个五行,根据这个五行找到对应的八卦npc;全队都找到后,即可挑战本层守关npc;帮派中前3对挑战凤妖胜利的队伍,可得到双倍经验奖励;温馨提示:共享信息可以更快通过此关。

  第三关:火云邪妖

  根据任务提示找到火云邪妖,挑战后即可通过;火云邪妖摆下七子阵,各位可莫要大意。挑战奖励:

  挑战通过第三关后,可去帮派副本管理员处领取一次奖励。可选择奖励:

  1、随机抽奖;2、帮派荣誉点;3、为帮派圣兽增加气运;

  六、兄弟帮派战队

  Q:5级帮派还添加了什么好的功能互动

  A:还有战队功能。和帮派里面的好友,轻松组一个战队,共同进退,一致对外!如果你还是一个人在帮战中战斗,不妨多留意下帮派战队,找到合适的就发出加队申请!相关操作如下图: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