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不正当牟利即使手动也照样放逐 不信看图

  常会有玩家联系叶子猪说他的号被无辜被放逐,记得其中一个玩家说他只是刮刮乐就被封了。经仔细问后发现他不仅仅是刮刮乐,二十个号还用来刷职业,这明显就是不正常牟利。

  也有玩家说他用的不是外挂,完全是手动的。不管是做职业还是商人都可能被封号,哪怕是手动。叶子猪也曾经为不少呐喊无故被放逐的玩家与官方交涉,最终结果发现这些玩家的的确确是违规。

  在此针对不断联系叶子猪呐喊自己无辜被放逐的玩家,叶子猪统一回答:“放逐问题请联系客服来解决,多次为玩家调取数据没有一个是无辜的,作为一个为玩家发声的平台,叶子猪只愿意为无辜的正常玩家与官方交涉。”  

  正常游戏玩家是不会被封号的,所以玩家们无需要担心,被放逐的基本都是N个号上游戏就是不断刷游戏币别的啥也不干的玩家。

  不管如何,你既然选择这款游戏,就请遵守游戏规章条例。

为什么会被放逐被封号?
为什么会被放逐被封号?
为什么会被放逐被封号?

为什么会被放逐被封号?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