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闺蜜终于穿上婚纱了 这些年陪伴我们的女角色婚纱照

  前阵子陪着阿莞去寻找梦中霓裳,挑来挑去发现还是一字肩的比较合适她。

  >>推荐阅读:长篇小说连载:浪迹大话熬成精 讲述女玩家生存法则

  记得刚转校时,阿莞坐在我后面一年,我们从未说过一句话。

  第二年的时候我开始和班上的同学说话,可能我最多的话题就是大话西游,阿莞听到觉得很有意思,开始与我同桌

  那时我完全把自己在游戏里的角色当做女侠了,会英气勃发地告诉她我在游戏里的所见所闻

  她便跟着我一起玩,还喜欢上一个飞剑侠,可是,人家知道阿莞未成年年纪比较小,说老牛对嫩草实在下不了口

  为此阿莞伤心过很久,跟我碾转几个游戏区都是赖着跟我结,没办法,谁让我总是爱玩帅气的飞剑侠呢?

  我觉得玩飞剑侠也不错,别人不知道你性别,可以在游戏里曝出口

  这一点,也可能是受当时的劲舞团毒害,大家都喜欢在里面骂脏话,我也不例外

  后来还是有个游戏朋友教训我们,说年纪小小怎么老是出口成脏?

  我和阿莞一起捂嘴,纯属觉得网上说脏话挺好玩,于是我们开始约束自己言行,决定做有修养的淑女

  后来我和阿莞东拉西扯时,我给她提到我有个大表哥特别帅,最近娶了个很漂亮的嫂子。

  阿莞说这么巧,她表姐最近也结婚,姐夫也蛮帅的。

  我们一起感叹这段时间结婚的人真多啊,聊着聊着,才发现我们所聊的竟然是同一对新郎新娘,原来我们成亲戚了。就是这么有缘。

  后来上大学我们分开了,游戏还是一起玩,基本我换什么游戏阿莞都会跟着一起玩,再后来重新玩大话她跟游戏里认识的一些朋友换了新区。

  而今,我依然在玩大话,阿莞因为不方便的关系只能选择手游,我们相聚常常互相聊各自游戏里遭遇的奇葩事情,我想,如果她能再回到大话的经典版,我甘愿再变成飞剑侠守护她。

  现在,看着阿莞披上嫁纱,原来,我们都长大了。

  我对阿莞说,“你知道吗?在大话里有叫好运时装的婚纱礼服,很多玩家都喜欢。”

  我在游戏买了两套(白色,紫色),后来发现这时装泛滥大家都穿,我就很少穿了。

  感谢大话陪伴了我们这么多年,大家都会成家生子。祝阿莞一辈子简单快乐幸福!也祝福游戏里的朋友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在此附上陪阿莞试穿婚纱的背影,还有这些年陪伴我们的大话女角色婚纱照!

 阿莞试穿婚纱的背影,砰然心动

 阿莞试穿婚纱的背影,砰然心动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