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新大话西游2比武大会血队:目前主流破盘手段大盘点

  和大家一起探讨:盘点比武大会之血队主流破盘手段!

     >>推荐阅读:一刀砍飞5个:大力神魔爪牛相加虐杀13星

  玩血队区别于敏队,女魔的盘法显得尤其重要,不知从何时起,强盘根骨魔成为了PK女魔的主流代表!而第一回合女魔的起盘也开始显得极为重要,作为防守的第一道线很多队伍为了夺得先机开始了一场女魔上盘跟破盘的战斗!而在当下,随着绝境这个让人纠结的翻盘技能在战斗中越来越给力的表现,很多队伍的指挥也从慢打的节奏又重新回归追求速战速决,可以在九回合结束的战斗绝对不拖延到第十回合,这是化无叶神龙马画皮等砍货越来越吃香的原因之一,其次破盘战术又一次热门起来!  且不说中途利用金箍、遗忘、敏捷优势的化无等手段去限制对方补盘,先来欣赏下目前在比武或者高端PK中最为常见的几大类首回合破盘战术吧!

  1、舍身破盘!

  这是最常见的一个破盘战术,在高端PK中多见于利用450根骨年的高敏优势直接对女魔出手破盘,然后在小资级别的战斗中也有人利用超敏畜牧黑熊、黄牛对一些血盘魔(基本这类血盘魔敏捷属性都在1800-2000左右)破盘,对于根骨年破盘只需要一个超敏年成功起克破出五行就可以抑制舍身破盘。

  值得注意的细节点是,如果本队具备纯敏年破盘,请保证自己这边的超敏攻击灵宝的敏超越本方的敏年,否则一旦成功起克破出五行却又引发灵宝攻击导致对方舍身年涅槃成功,则会解除对方根骨年的五行状态,导致舍身触发。

  而选择畜牧宝宝因为本身是纯土属性所以没有被五行限制舍身触发的缺陷,但是对方的女魔只要超越了2200以上的敏捷属性,那么超敏畜牧宝宝可能就无法胜任破盘重任,不过即便如此,用以首发舍身对方高敏控制或者其余单位还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1
2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双回鬼杀塔站岗:飞升队要求出高分才带

xy2.yzz.cn/story/gossip/201501/916416.shtml

一刀砍飞5个:大力神魔爪牛相加虐杀13星

xy2.yzz.cn/download/201501/916003.shtml

这让人怎么玩?淳俊王连冲三把六级男鬼破

xy2.yzz.cn/download/201501/916023.shtml

这哥们好任性:提炼13个聚魄丹成功11个

xy2.yzz.cn/picture/other/201501/915999.shtml

年姐为了克水再次任性:分花龙马免费送你

xy2.yzz.cn/picture/other/201501/91632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