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新大话2敏系大讲堂:关于当前环境下敏系玩法分析!

  很多版友对敏队如今的生存价值、战斗力、队形组合以及各种针对反针对都有疑问,在此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能为更多人找到更优的玩法。

  >>推荐阅读:新年台历到手2015年新大话西游台历曝光

  作为系列的第一刊,当然还是有点猛料比较好。今天是个不错的日子,鄙人组的小资敏队,在运气占极大程度下居然获得了比武的出线资格,同时我们凌烟阁最近举办的小资PK赛也落下帷幕。最终结果出乎意料。

  一支敏队夺得冠军,这是否能给在痛苦中挣扎的众多敏队玩家们带来点安慰呢?至少在我们区,敏队算是比较流行的,我们会一直坚信着敏队的道路走下去。

  朋友们大多关心如今敏队的队形如何组,如何防止针对、如何提高生存力,之后我会以每个话题专门做专题讲堂。此处作为创刊号,这篇就以我们今天一场比武的内选赛录像,以及小资PK赛白月敏队的夺冠录像作为我讲解的原材料,给大家展现一下如今的敏队大致有哪些可行的思路。

  当然,话说在前头,我们这两敏队都算是小资,毕竟我也只有在一定投资的情况下才敢发言来讲解敏队如何玩,但是众平民玩家们,我也会解答所有平民敏队的任何问题,因为我也是一步一步玩上来的,平民敏队比起土豪队伍甚至有更多战术可以讲究。

  录像分析:

  那么言归正传,就让我们先看一下这场我们和一个强劲血队的战斗。

1

  先看下开局,对面是刚移民来的强劲血队,这也许也是我们占优势的原因之一:敏队怕针对,而我们之前压根没碰过面。对面机智的带了一个以牙还牙 可惜我们队伍太弱 没有化无

  血队三年首发,如果我们灵宝不给力的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资深五开大神出品:教你打造自己的大力队

xy2.yzz.cn/guide/skill/201412/905167.shtml

致我最欣赏的人:6阶男人暂离给力物资秀

xy2.yzz.cn/hot/attention/201412/905162.shtml

被骗过才能长智慧?玩家痛思对付骗子方法

xy2.yzz.cn/guanzhu/201412/905158.shtml

这人真疯还是假疯?世界铃铛让你哭笑不得

xy2.yzz.cn/jctp/201412/905156.shtml

大力移山高端攻略:超越敏队两回合结束!

xy2.yzz.cn/guide/job/201412/90550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