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就是这么幸运!媳妇帮我明雷战斗悟化无

  这几天,一张明雷领悟化无的图片在坊间炸开了锅,这位幸运玩家就是来自雾隐云居服务器的梦呓一挽寒霜。

  经过一番交谈,原来,他是名副其实的明雷领悟技能达人,且此次明雷领悟化无,却又是一段夫妻合力的故事哦。

  下面抵达雾隐云居服务器带大家一探究竟:


 明雷领悟化无的幸运儿

  Q:首先恭喜哈,明雷领悟了化无,请问是在什么任务领悟的呢?

  A:谢谢。做修罗领悟的,感觉修罗明雷的几率大一些。


 冰雪魔领悟化无

  Q:听这话,你经常明雷领悟高级/终极技能吗?

  A:我回想了一下,差不多除了隐身系列,大多数高级技能都见过了。

  Q:也难怪修罗“BOSS都藏了起来”的功绩描述有一句 “领悟技能跟我没关系”。

  A:个人感觉修罗BOSS确实给高级技能的几率大一些,但是这一次化无是普通小怪给的呢。毕竟自己当时不在场,当事人记得很清楚,当天一共修了五次差不多。


 功绩

  Q:五次与化无?!这几率也没谁了。领悟化无毕竟有当事人的功劳哦,有木有想过感谢一下?

  A:哈哈,有,给她买一套化妆品,因为当事人就是我的老婆。

  Q:我这个人从来不八卦,八卦都是别人的专利。请问,是你现实中的老婆吗?

  A:是的,现实中的。她也不怎么会玩,只会简单的修罗,做做职业什么的。所以,即使是得了化无上了电视,她也没有发现,是帮里一个电话把我从睡梦中炸醒了。

  Q:哇,羡慕哈,玩游戏还能得到家人的支持与帮助。有木有庆祝一下?

  A:其实,游戏只是娱乐,沉迷不好,家庭还是最重要的。处理好,相信家人会理解。今天刚从外地回来,还未来得及庆祝下,所以,都是家人的功劳哈。

  Q:我刚才看到化无冰块并不是攻的,修罗却能带着,还能领悟化无,真神奇哈。

  A:我是五开睡杀的,睡杀不需要攻宝宝。


 领悟化无的冰雪魔

  Q:有木有巅峰的感觉?化无宝宝有什么想法吗?自己带,还是出手?

  A:自己先带段时间吧,毕竟不专注于高端PK,后期还是要处理的。只不过终于手头宽裕点,可以好好整理一下五个号了。

  Q:耽误你时间了,祝你在今后游戏中多多几率。

  A:谢谢,祝大话2越来越好。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2018新版计算器

xy2.yzz.cn/hot/201809/1495731.shtml

新移民费用规则出来后如何计算

xy2.yzz.cn/hot/201809/1495434.shtml

一把回本这次赚大了 藕丝破物理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09/1495070.shtml

未转梦中人再次单挑飞升玩家

xy2.yzz.cn/video/201809/1494488.shtml

自古低称多大隐 个性水月镜花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09/1494460.shtml

全新庆活动御侮折冲玩法上线

xy2.yzz.cn/guide/201809/1494268.shtml

大话2018年第3次服务器合并开启

xy2.yzz.cn/focus/201809/1494247.shtml

第3次合并服务器清理废弃id说明

xy2.yzz.cn/focus/201809/149423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