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这个帮派很暖心 发完红酒又备好春节礼物


大话西游2这个帮派很暖心 发完红酒又备好春节礼物

  去年来自云山仙音区的“隋唐英雄”帮的帮主给帮里的兄弟分别发两瓶酒作为中秋节礼物,现在又开始有春节礼物了!

   >>>推荐阅读:好酒就要和兄弟品!这位帮主派中秋大礼

  不得不说帮众们有福了,现在有个好帮主,福利也是多多啊!默默哀怨为啥帮主都是别人家的帮主呢?

这是去年中秋帮众收到礼物的反馈

  那么这个春节,帮主大大又有准备了什么心意赠送给帮众们呢?我们一齐来看看!

云山仙音区的“隋唐英雄”帮派资料
这位是帮主

 
春节准备礼物——定制的打火机
反面是落款
礼物截图
礼物截图
中奖玩家

  这个定制的打火机放在尚功堂每周投放给兄弟们抽取,一直到春节当天

帮派朋友合影

  此外帮派还有计划年底还要在太原搞次线下聚会!年底还要在太原搞次线下聚会!到时候会去忆长安网咖玩玩。

  注:目前乱世家族的忆长安网咖装修尚未完工,感谢各位小伙伴们的关注了,网咖完工时叶子猪会进行通知,敬请期待!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