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五级帮派首战之体验 与多位帮主浅聊心得

   五级帮派目前在测试期,相信小伙伴们很好奇实战会是怎样的。河北新区这周是五级帮派第一次帮战,为了解详情记者前往河北新区做了一次简短的采访、

  >>>推荐阅读:帮战陷阱该怎么玩 系统赏功堂为帮主减负

   与河北新区帮主们聊聊现在的五级帮派,同时也希望小伙伴们加入一起探讨下五级帮派以及对它的希望值。

采访者之一芳名四流帮主:只为风流快活

  【采访语录】

  记者:你好帮主,如果让你用一句话形容五级帮战, 你会怎么说?

  只为风流快活:其实吧我感觉差不多, 就多了点陷阱, 咱们就先这么称呼把。一个可以自动, 一个是被动的。说明白点,就是地雷一样 。设定人物踩上去,会减少一些属性。有可能是减少20%的速度了或气血。两种雷,一种是放到对面的门口, 人物路过的时候就会减少属性。还有一种是一个管事的在拉人那边引爆的 那个就是看几率了。

  记者:我刚才进场看了下,发现帮派有战队,这个具体是做什么用的?

  只为风流快活:那个就是组固定队的可以弄个战队。只要3个人以上就可以。

  记者:和帮战需要的挑战队伍有区别吗?主要功能是什么呢?

  只为风流快活:我没组,具体我也不知道,好像没什么用处。

  记者:我也看到有引爆陷阱,这个在帮战里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具体是怎么操作的呢?

帮战NPC提示

  只为风流快活:一个是被动, 就是说有人路过就爆了, 一个是主动只要当官的在帮战挑战人那边就可以引爆。主动的是要操作的, 不引爆就不会爆。

  记者:五级帮派的帮战,总的感觉来说怎样?

  只为风流快活:一样,就多了些陷阱。

  记者:目前有没有觉得有不好的地方?

  只为风流快活:没感觉有多大变化。

  记者:就你个人而言,你认为五级帮派给现在的帮派之间的PK模式带来了什么样的改变?

  只为风流快活:个人来看没有什么改变。

  记者:好的,谢谢你了。

  只为风流快活:不客气。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样爱送礼爱请客的帮主我喜欢

xy2.yzz.cn/hot/201801/1259185.shtml

年度最用心帮主 帮众均心悦诚服

xy2.yzz.cn/story/201801/125867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