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错过这次再等一年 史上最大福利全部流程

   猴年即将结束,GM新春送福!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暴力神炼化百元买范式

  又是一年交替时,今年GM也将在新年到来之际来到各个服务器给大家拜年,是真人GM前来拜年哦!此次除了给大家送上新一年的美好祝愿,更是随身携带了大量宝箱和红包奖励前来,海量点卡周边等你来“打劫”~据说此次拜年奖励史上最强超出想象!

  要想获得丰富的奖励,就要积极配合GM带来的玩法,每个服务器GM拜年时间为30分钟,具体服务器安排见下方表格。在这三十分钟里,将有趣味答题、天降鸡驴、幸运宝箱和祝福红包四个玩法,每个玩法都准备了丰富的奖励给大家,看好自己服务器的GM拜年时间,一起准时把GM的礼物留下来吧!

  GM拜年时间

  1月23日-25日19:00-22:00

  每个服务器30分钟,具体服务器时间安排见下方表格。

  趣味答题

  GM现身之前会先出三道问题考考大家,答对的玩家均可获得一定的奖励,部分玩家获得幸运奖~答案是灰常简单,稍加思考就能答对啦,在指定时间内将答案发送在世界频道即可,留意系统通知栏不要错过哦!

  天降鸡驴

  三道问题全部答完后,天宫会出现一些奇怪的小鸡,而我们的鸡驴大神则隐藏在这些小鸡中,能否识破鸡驴大神的伪装就要看各位少侠是否慧眼如炬了!成功找到鸡驴大神的玩家将会获得鸡驴大神送出的礼物以及鸡年限时称谓,同时还会获得一个GM的小跟班,想要获得奖励就要多多仔细寻找啦!

奇怪的小鸡
找到鸡驴真身获得GM跟班

  幸运宝箱

  当一定数量的鸡驴真身被识破,GM感受到大家的热情就会在游戏中现身!届时会有系统公告通知GM的位置,这个环节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打劫GM随身携带的宝箱!不过GM也许会提一些简单的小要求哦,能否打动GM发宝箱就要看各位的诚意了!当GM发出宝箱后,宝箱会散落在GM周围,玩家只需点击即可拾取,除了游戏道具还有点卡周边等实物,手要快!(注:GM的宝箱大礼,每人限领3个)

幸运宝箱

  祝福红包

  打劫完GM的宝箱,新年不发红包怎么能行?我们绝不能这么轻易放过GM,如果这时候GM表示希望看到大家的祝福才给大家送红包,那还犹豫什么呢,按照GM的要求送出祝福吧!相信GM发红包的时候也不会吝啬的!

祝福红包

  GM服务器拜年时间表:

  看好自己服务器的时间,静候GM的到来吧,错过这次再等一年!这个新年GM与你不见不散,提前想好有什么话要对GM说哟!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月16日维护预览 真人GM携鸡驴给您拜年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701/1062377.shtml

大过节的遭遇小尴尬 正面怒刚GM笑掉大牙

xy2.yzz.cn/story/201701/1056479.shtml

如何将等级退回飞升159 降级大法等你来观

xy2.yzz.cn/guide/201612/1053296.shtml

龙马带四星觉醒难售 跌价还是购买力下降

xy2.yzz.cn/picture/zhs/201701/1063311.shtml

2016年1月9日维护 本年度最后一次更新

xy2.yzz.cn/focus/201701/1063317.shtml

剑烛沧海上演人伦大戏 石头蛋蛋再次躺枪

xy2.yzz.cn/reporter/201701/106291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