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大话节明星送祝福 多位名人为节日喝彩

 

  大话节隆重登场,多位大话明星为此佳节送上祝福,也为咱们叶子猪的读者们送上了祝福,祝大家节日快乐!


 埋刀封剑为大话节,为叶子猪送上祝福!
(埋刀封剑为剑烛沧海主力队男鬼,曾和石头蛋蛋一起获得多次比武冠军)

 乱世教父为大话节,为叶子猪送上祝福!
(乱世教父是山西新区乱世家族主力,和石头蛋蛋并称这时代的最强女魔)

 枫色幻想为大话节,为叶子猪送上祝福!
(枫色幻想为绝对家族队长,绝对家族以多年来坚持敏队主城,也曾在比武大会取得过亮眼成绩)
威震天为大话节,为叶子猪送上祝福!
(威震天为剑烛沧海服务器队员,一身强悍物资,拥有S级实力的大话高手!)

 敏姐为大话节,为叶子猪送上祝福!
(敏姐为凌烟阁一队成员,带领凌烟阁在比武大会上有不俗表现!)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完美的敏队是什么样子 比武大会打出真相

xy2.yzz.cn/video/201606/1004601.shtml

超一流敏队比武访谈 绝对家族盘道二三事

xy2.yzz.cn/guanzhu/201604/997348.shtml

石蛋封剑VS毛蛋封神 再进一步将改变历史

xy2.yzz.cn/download/201603/994695.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千元卖化无土豪甩点卡

xy2.yzz.cn/dujiacehua/xinsheng/201607-1009878.shtml

直播取号飞升大炮 1900竟买到土豪底子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8/1010613.shtml

再次入坑 3600元买四阶男人号值不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8/101009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