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流霞古泉再掀铃铛大战 众无辜玩家被误杀

 

   一个女玩家肚兜将流霞古泉服务器一生一世与只手遮天两大帮厮杀掀向高潮,玩家针对此事件各持态度,相关事件请点击以下推荐阅读进行回顾。

   >>>推荐阅读:女玩家贴身衣物侮辱人 流霞古泉大开杀戒

   以下为玩家Family丶冷雨的爆料:首先说一下,前几天夏江堂梦因为只手和一生一世的纠纷被误杀,世界上说了很多次要求给个解释,一生一世没回应,今天上铃铛要解释,一生一世帮主不是不在而是无视了,按铃铛的话来说,傅帅燕 应该知道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很多队伍里没有只手成员也被杀害,这就是一生一世节操,骂你们绝无心不行,你们骂其他女玩家就行,铃铛上的几个女玩家整件事情都没参与过,却被你们骂出来了。

   玩家提供铃铛截图(这个,有恩怨就一定有铃铛,这阵子流霞古泉满屏都是铃铛啊)

铃铛截图
铃铛截图
铃铛截图
铃铛截图
铃铛截图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