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游戏试玩维护后新玩法大圣归来相关预览

 

   本周维护之后,2016全新资料片部分玩法-大圣归来玩法将在试玩服务器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2016年6月4日-2016年6月7日,每天下午14:30-16:30

大圣归来

  由于还未到活动开放时间,玩家先上了一波任务截图给大家解解疑惑,那么通过以下截图我们看出这是一个周常任务,活动时间在每周日14:30分(请大家以最终全服开放为准),貌似像是第二个“大闹天宫”?还有本文的尾图有早已被玩家发现的生存排行榜,不知这和大圣归来玩法是否有所关联?假如有的话,我们可以往下猜想!

  1、如果说大闹是塔防玩法,那么大圣归来则是生存玩法。

  2、大闹中有变态的科技装备,那么通过大圣归来这个任务名称定义可以猜想,是否会有大圣归来电影元素最后大圣变身的情节呢?说到这,在新资料片概念站中的神秘剪影人物是否就对上号了?

  总之大圣归来这个玩法很让人期待。

提示

  全新资料片部分玩法-大圣归来,由于活动未开启,我们先看看兑换的奖励如何

奖励一览
神兵
体力
灵修值
试玩测试时间提醒

排行榜

  早已被玩家发现的排行榜,不知和大圣归来玩法是否有关联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