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2015年大话西游2年度盘点专题:十大明星队伍

  NO.7  枫色幻想队

  服务器:剑侠风骨

 

  如今的大话,敏队几乎没有什么生存空间,尤其是像天下第一比武大会这样的已知对手的比赛,敏队更是在夹缝中生存,但是来自剑侠风骨由枫色幻想领队的绝对家族,数年如一日,坚守着大话中敏队最后的阵线,尽管再难,尽管在第28届比武大会中小组赛失意降级第29届乙级比武大会,在队伍濒临解散之后,枫色幻想带领的绝对家族依旧鼓起信心,重振雄风!在第30届比武大会时重回甲级。

  他们虽然没有夺得冠军,虽然在比武大会中没有取得傲人的成绩,但是他们是我们敏队的骄傲,是我们敏队的希望,在敏队玩家之中,他们就是最好的!就是最棒的!就是天下第一!

  相关链接:

  剑侠风骨重回甲级 这样对待敏队真的好吗

  http://xy2.yzz.cn/hot/attention/201512/983928.shtml

  对面没人出手:看绝对家族4回合秋风扫落叶

  http://xy2.yzz.cn/download/201504/935484.shtml

  乱世家族大战绝对家族 九死一生险象环生

  http://xy2.yzz.cn/guanzhu/201509/970255.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