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十条玩大话的金玉良言 针针见血直指人心

  今日见到一位玩家分享自己大话这段时间以来的心得,针针见血,直指人心,分享给大家一观,看看您赞同其中那些观点,又对哪些有不同看法?

    >>推荐阅读:买它还是买辆车 坚守三万大关的化无集合

  1、敏高的角色不一定就牛B,级高的角色也不一定就牛B。(好像有点道理,脑海中搜寻了一遍敏高等级高又不牛B的人,您想到了没有?)


190级的菜鸟,您可见过?

  2、不是带龙马就无敌,不加敏的龙马害死人的事常有!(这个支持!修罗坑苦了我这小敏魔...)


低敏龙马害死人,你懂的...

  3、火力以可以刷过副本为目的,不以站岗等一小时5介为目的。(假如遇到个渣火力,刷了一个半小时还没刷过怎么破...)


坚持!我有颗一定要等一把五阶的心!

  4、队长有队长的权力,也有队长的义务,带个敏克或果子拉一拉第一回合倒下的队友,不仅为了队友好,也为了你不用再等时间喊人来继续你的副本。(中国好队长,可不是那么好当的咯~)


2000敏果子,中国好队长你值得拥有!我们接着看下去~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数据大神再现 62万血5万攻大力魔属性造假

xy2.yzz.cn/guide/skill/201512/981786.shtml

无辜患上恐马症 画中仙队再受两龙马洗礼

xy2.yzz.cn/download/201512/981697.shtml

神叨队长老血吐尽 念经功力比唐僧还强大

xy2.yzz.cn/story/mood/201512/981173.shtml

七彩太子独家大秀 价值一万五的顶尖底子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12/981509.shtml

买它还是买辆车 坚守三万大关的化无集合

xy2.yzz.cn/picture/zhs/201512/981168.shtml

比武冠军级巨炮展示 满身不死宠秘资曝光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12/98172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