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系统刷爆 玩家尖叫开发组能否听听我们的声音?

  工作室以前外挂什么都是偷偷摸摸,现在直接一大堆,就是明目张胆告诉玩家我就是在刷钱怎么样?不知这是给玩家们示威呢,还是给开发组打脸呢?

  >>推荐阅读:是谁破坏了我们正常游戏?玩家爆外挂脚本

  最近叶子猪每天基本会很多玩家们联系投诉外挂问题,不管客栈还是刷称,越来越多的服务器出现大量绿色机器人刷钱,这方面开发组真的需要重视,在没有想到对策前只能希望辛苦点能够每日监测服务器动态,现在大话的游戏平衡已被这些第三方软件恶意打破。

  以下由一生所爱的玩家提供,截图并没有截完,大家可以看看这种刷神兵夸张到什么程度了?

  如今,在游戏刷物资刷钱完全是疯狂了,悲催的却是我们这些普通玩家,平常在线没有收获什么,即使有活动任务,常见的是神兽丹,得一个补天就该偷笑了。

刷神兵
刷神兵
刷神兵
刷神兵
刷神兵
刷神兵
刷神兵
刷神兵
刷神兵
刷神兵

  话不多说,序号已经排到70了,目前已经30件神兵!!我就纳闷这些个号,牌子哪来的?全部都是未转102的号!没人见过他们。是问开发组们,你们究竟如何保障我们玩家的利益?一个经典游戏,维系十三年,你们再拿不出来作为只花在圈玩家钱,现在流失的玩家已经很多了,没有玩家,你们用什么圈钱?请听听玩家们的声音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分享到:
大家爱看